行動電源壞掉了怎麼辦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壞掉了怎麼辦 昨天晚上行動電源和手機都沒電了所以我把行動電源插插座充電又把行動電源接到手機充電過一下子他的燈就都沒亮過了這樣是不是壞了?
目前市面上的行動電源99.9%都是不支援邊充行動電源又拿去充手機的,與其說不支援,不如說根本沒有設計這項功能,也沒有測試過會怎樣,所以這樣的使用方法通常都會發生不可預期的狀況(就是不知道會怎樣)若好運就只是行動電源充電小於放電,手機有充到但行動電源被吃乾。

另一種情況可能就是燒電路版了,因為又充又放讓他打架囉,您說他現在燈都不會亮的話可能就是燒掉了,若您的行動電源市公司貨就回原廠看能不能修吧,若是雜牌的話,只能再買一顆囉。

參考資料 自己研究很多,也買了很多測試的結果。


請先確認一下,線路以及接頭是否有鬆動or不良若是不行,請確認此行動電池有無保固以及維修處理方式等。

因為您說,把行動電源拿去充電(但並沒敘述是否有無充飽)又把行動電池拿去接到手機,或者是連接手機的線路是否鬆動。


如果燈一直都沒亮,大概是壞了吧。

推薦給你我買的,我覺得很不錯。

【韓國SAMSUNG原廠電芯12000mAh行動電源】■超高容量12000mAh■最大輸出5V-2.1A■韓國SAMSUNG原廠電芯、台灣IC電路板■最時尚、輕巧■手機可充5-8次智慧型手機常讓我上網一下就超耗電,市面上大容量的行動電源價錢又讓人難以下手,幸好被我發現這個優惠訊息,商品收到時,質感真的很好,鋼琴烤漆、時尚又輕薄,讓我超滿意的。

重點是:1.IPAD2/IPAD系列、iPhone系列 3G/3GS/4G/iPod2.HTC 全系列手機皆適用3.NOKIA / SAMSUNG / LG...等智慧型手機皆可電力超高!連我的IPad也能充電了!

請到此觀看詳細說明:http://im915493.pixnet.net/blog/post/29278726

行動硬碟,行動網卡,行動上網,行動電源,反恐行動,行動條碼,行動餐車,行動達鈴,行動電視,行動網路行動,電源,手機,市公司貨,與其說,充電,插座,功能,方法,發生

旅充|包膜|座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62303590 行動電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