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關雲濤夢筆沐流塵的問題萬里征途 請問有關雲濤夢筆沐流塵的問題 我目前在看萬里征途前幾集此時所出現的沐流塵為何和官網上介紹的樣子差好多感覺似乎不是同一人還是新的偶?是何時變的呢?還有王隱的老本行真的是盜墓唷? 在那一集有提到?請大大們指點囉~
沐流塵有兩版 這應該是正確的...萬里征途一版九皇座一版至於王隱盜墓的話..不知到你重哪聽來的..應該是錯誤的..
呵!

剛剛去官方網站看過了雲濤夢筆沐流塵這位同學他有兩版造型,而官網的造型,你往下看下去應該很快就會看到了 是同一個人沒錯盜墓阿,跟據我的印象,那是新春特別結束霹靂亂搞的劇情吧收錄在【霹靂英雄群星報喜】中的藍色危機主演演員就是四無君.王隱.雲濤夢筆 滿好笑的說,有惡搞劇情說為什麼王隱跟四無君有過節
你為何盜用我問過的問題?
一個布袋戲新手問問題也不行嗎?
他是照抄我問過的問題耶~ 要不我會如此問嗎?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060114668
想用你問再問一次..之前我對那個答案有點不滿意,因為我時間關西,只能快選出答案,沒辦法,只好在選它,拍謝阿我能證明他真的沒洗啦...
看看發問的時間與回答的時間整整差了一分鐘而已,一分鐘連奇摩知識都還沒整理排序至各分類耶~~ 天地分說未卜先知果然是先天~~ 我會跟那個花丸木說不可得罪先天喔~~
發問的神凱跟另一個凱是同一人吧~~ 在6/18這天的16:59分~17:04分 共問了四個問題~~且連續將最佳解答 都給了天地分說聖僧 舉個實例 我剛剛看到布袋戲區的最新問題.....問天來眼的問題 從看到問題到我在意見欄打了一行字的時間也花費5分多鐘~~(10幾個字不用打超過2分鐘吧) 那表示奇摩知識+系統將新問題出爐應該也要接近五分鐘其他的網友才看的到~~ 難道真如花丸木及似真非真所說的洗點數嗎?..... 呃.......無關我事~~~個人有個人的使用自由!!
悟僧癡迷 你是洗點的人也趕平別人負面的,你有資格嗎

雲濤夢筆沐流塵,王隱,雲濤,萬里,征途,問題,同一,感覺,真的,盜墓

秦假仙|配樂|素還真|計謀|開疆紀|蕭中劍|黑白郎君|場景|長心|六銖衣|角色|黃俊雄布袋戲|藺無雙|佛劍分說|霹靂酷鬥卡|霹靂台|千葉傳奇|幽靈馬車|佛公子|青陽子|霹靂英雄|圖片|霹靂布袋戲|天宇|霹靂神州|棄天帝|聖石傳說|玉陽君|天罪|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1810001 萬里征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