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飯店的住宿京城大飯店 京城飯店的住宿 我想請問一下我們預計8月中要去高雄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住過京城飯店(他們有推布魯樂谷的促銷方案),我想問一下各位大大,怕被騙,畢竟現在詐騙這麼多,感謝囉!


京城飯店在後火車站正對面我住過1次四人房,1大床+1中床的房間,,房間還不錯,浴室就非常普通了,我住京城飯店那天,上下電梯幾次碰到的大多是日本.香港人,大概是旅行團和洽商的人吧!停車場在巷子進入繞到後面,地方很小,晚一點就沒得停,如果沒車位就停到轉角7-11旁的停車格內,飯店就在7隔壁, -->看了夏之戀自由行的行程,我想大飯店不致於騙人,只看你覺得是否划算,訂行程必須匯款,而電話訂房不用匯款,少了免費專車送達(不過不怕更改日期和行程),嘟嘟火車遊和愛之船就看你時間夠不夠玩,愛之船最好第一天晚上去,旁邊有河邊曼波,我覺得晚上的愛河很美,白天就沒什麼...前幾天從高雄回來,原本想坐愛之船,可惜晚上下了大雨,為了小朋友,最後也沒坐...不過還是很多年輕人在排隊..如果有小朋友,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是不錯的選擇,展覽館全票100,或買家庭科遊卡400元可以玩10人次(好像要家人),比台中的更適合小朋友去玩,

高雄京城飯店,京城飯店好嗎,京城飯店評價,花蓮京城飯店,京城飯店自助餐,京城飯店 餐廳,高雄市京城飯店,台北京城飯店,京城飯店如何,京城飯店停車京城飯店,要去高雄,布魯樂谷,火車站正對面,飯店,住宿,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愛河,愛之船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510772 京城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