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從高鐵左營站搭大眾運輸到屏東東港碼頭東港碼頭 如何從高鐵左營站搭大眾運輸到屏東東港碼頭 預計過年到南部走走請問如何從高鐵左營站搭大眾運輸到屏東東港碼頭?!暫不考慮小黃謝謝!!
您好,我打一份最快速最到達的兩個方法,您參考一下,您是要去小硫球搭船的那個碼頭嗎?第一種到達步驟:1.左營搭火車到屏東市火車站2.走出屏東市火車站,往左邊走1~2分鐘,即可看到屏東客運總站3.買搭往東港的票,東港是最後一站,可以安穩休息4.上車搭乘時,可以先詢問司機是否有到東港5.到達東港後,走出客運站,您對面是麥當勞,此時往左邊直走6.走大約5分鐘,會看到肯德基,在繼續往前走約5分鐘7.五分鐘後,你會看到一座紅色大橋,往左邊走就是碼頭了左營到屏東約30~40分左右屏東市到東港約1小時第二種到達步驟:1.左營搭火車至高雄火車站2.走出高雄火車站左邊有國光客運。

國光客運對面的街上,有中南客運可以搭乘3.選擇其一客運搭乘,可直達東港4.到達東港時,請司機開到東港安泰醫院時,告訴你一下,此時您要準備下車5.經過東港安泰醫院後,請告訴司機,您要在前面的中油加油站附近下車(醫院到加油站約30~60秒)6.下車後,往前直走,會走到一個十字路口,此十字路口會看到肯德基,馬上右轉直走7.五分鐘後,你會看到一座紅色大橋,往左邊走就是碼頭了左營到高雄約20~30分高雄到東港約1小時20分(因為雙園大橋斷了,現在工車都改走88快速道路)公車票都是現場買,如果你是路上招手叫客運,就是上車購買。

有不清楚地方可以問我,我是在地人,搭乘高雄往東港或屏東往東港的客運,有三四年了。


你可以搭轉台鐵到高雄,再搭客運直接從高雄到東港,下車後再走路至碼頭約10分鐘。

或搭台鐵至屏東,再轉搭客運從屏東到東港,(客運站都在火車站附近,你問一下就知道了),東港站到碼頭路程,路不複雜,你客運站問一下,別人會告訴你怎麼走。


你可以搭接駁公車或是去盍上租車
我就藍小豬的第二種到達步驟稍為改一下加補充~藍小豬(大大)不好意思~給我改一下厚~改完還是算您滴~因為你是第一版啦~感恩^^版大~我只是小小補充一下藍小豬的而已~當我不存在喔^^第二種到達步驟(如果是我的話~會這樣做):1.左營搭高雄市捷運至高雄火車站 (左營站就有高捷(高雄市捷運簡稱高捷)囉~而且高捷班次比較多,搭高捷時要選擇往小港方向的捷運喔~不是往岡山的方向,然後坐到高雄車站(在高捷的名稱裡~高雄火車站叫做高雄車站)) (高捷~左營站到高雄車站票價1人25元~時間20分以內)http://www.krtco.com.tw/service/service-1.aspx2.到高雄車站出站後往左邊走~有國光客運(國光客運到東港班次比較少~要是我我可能不會選擇)。

國光客運對面的街上,有中南客運、高雄客運等可以搭乘(建議搭中南客運或高雄客運等~因為班次比較多)3.選擇其一客運搭乘,可直達東港4.到達東港時,請司機開到東港安泰醫院時,告訴你一下(其實你自己也要注意一下時間~大約在1小時又20分後要再提醒一下司機先生你要在東港下車~怕司機有時會忘記),此時您要準備下車5.經過東港安泰醫院後,請告訴司機,您要在前面的"中油加油站附近"的站牌下車(現在客運大都數只會在有站牌的地方讓乘客上下車~所以這裡也要注意一下喔~(以前我都隨意下車~現在不行了一.一")(醫院到加油站約30~60秒)6.下車後,往前直走一小段路後(往前直走指的是在你們下車後客運往哪個方向行駛~你們就往那個方向走OS.這不是廢話嗎!公車不往前走難到往回走嗎一.一”),在左手邊會看到一家賣香燭的店,它的名字叫"富山壇香"~那一家店剛好位在一個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等你們過了那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後要右轉走比較小的路~再走一小段路後會看到"東港河堤公園"的牌子,這時你們就看你們要走在河堤(防)上面還是延著河堤旁邊走都可以~等再走一小段路後就會看到一座紅色的橋樑(其實你們一走上河堤(防)上面時就會看到紅色的橋樑了)~此時下河堤(防)後再直走(當你們下河堤後~有一個紅綠燈喔~要注意~紅燈亮時~要停一下^^)~然後再走一小段路~在你們的右手邊就會看到去小琉球的渡船頭囉 (下河堤後是直直走~不要右轉過紅色橋樑的橋喔~)以下~解說完畢~多謝停駐觀看^^

屏東東港碼頭地址屏東東港碼頭,高鐵左營站,大眾運輸,屏東市火車站,東港,東港安泰醫院,屏東市,國光客運,屏東,肯德基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0701553 東港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