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夜市 新美食三合夜市 三合夜市 新美食 三重市得三合夜市 開ㄧ家新食品 教拔絲脆餅醒目招牌 +酥脆外皮包覆疏菜起司根培根吃起來也拔絲的新奇口感.真是好吃可是.你要等約10分鐘嚄個人覺得是值得的 提供大家分享
說到三和夜市.....沒人比我更清楚的啦!!!!三和夜市基本上有從重新路的彰化銀行入口進來(台北人都走這)還有從三和路上的屈臣氏住去居多(蘆洲來的走這)那麼我就從重新路的入口開始說起吧......重新路的彰化銀行有間" 小龍麵線"很好吃小龍麵線的旁邊也是在彰化銀行的騎樓下也有一間賣麵線的賣麵線的中年婦人總是穿戴的像農夫一樣很好認兩家各有忠實的擁護者.....我都吃小龍麵線居多再往前走幾步路....萊爾富(還是ok)便利商店旁有間叫國際通的店.....裡面什麼東西都有賣包羅萬象.....生活用品在這裡一網打盡不是問題東西便宜又多......我想除了棺材和骨灰譚沒賣....什麼都有了進去繞一繞很難不買東西的國際通對面.....有間遠近馳名的"通化街"小楊脆腸哇噻.....愛吃辣的人一定買一袋回家吃的啦!!!每天都是大排長龍好吃.....我都點鴨脆腸還有甜不辣和雞心(豬血糕看起來也很好吃)和老闆說要大辣.....一定要配飲料或水不然很痛苦.....但辣的很過癮如果不想排隊...它們開了分店....大約往前走三十公尺還有一間再往前走的第一個路口有間賣蔥油餅的一個十元....小小的好吃....邊走邊吃是夜市裡一定要的啦!!!!繼續走下去.....嘿....全台北我個人認為最好吃的蚵仔煎就在這裡......經過第二個路口....有間叫"蚵仔煎大王"的蚵仔煎.....吃過這間....你會發現.....士x夜市的跟本是蛋餅哈....旁邊有一攤在蚵仔煎一起的是賣蚵仔湯和花枝羮....美味加分蚵仔煎對面有間鹹圓冬粉.....還有賣餛飩都是手工作的........貴了點....但好吃....我也常常去點一碗鹹圓餛飩湯再去點個蚵仔煎.........蚵仔煎會送來給你....店家應該是有講好所以不會怎樣的.........但我沒有在蚵仔煎吃....結果叫對面的送湯來過.....(因為它旁邊就有蚵仔湯的攤子了)...再往前走有間在鞋店和衣服店中間的果汁攤.....叫"盈盈果汁"便宜又好喝.....每杯都是真材實料不會加很多水....酪梨牛奶一杯50元又有加布丁....好喝又便宜再往前走到了長安路口.....有間藥局很好認.....藥局旁邊有間叫"阿城"的米粉炒和魷魚羮.....很好吃我不吃米粉的....都還是會點一盤吃.....魷魚也是滿滿的一碗喲魷魚羮旁邊有個不起眼的麵攤它們的排骨湯很讚.....排骨是自己做配上雞肉飯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呢再往前走.....到了盡頭的就是三和路的出口了這裡就是精華中的精華了(屈臣氏門口)"日船章魚燒"....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章魚燒....六顆35元旁邊有一攤超大顆章魚燒也是他們開的...我沒吃過啦!!!章魚燒旁邊有一間"沒有名字的烤肉店".....東西很便宜.....用木炭烤的.....很好吃....屈臣氏的門口還有間"豬腸冬粉".....五十元.....豬腸超多.....湯頭清爽....附贈的泡菜也很正點我都多加一樣料加十元.....有肝連和貢丸和瘦肉三種可以選一樣加都是一樣加十元....三和路的盡頭旁邊有延伸一條....也有賣吃的有一間萬粒肉圓不錯吃.....配上香菇貢丸湯也是回味無窮呢!!!!
我上次跟男朋友去逛三重的三和夜市的時候,好像是在台北橋站捷運站那邊,有吃過一家冰火菠蘿油,他們的麵包比較有咬感~而且超酥脆的~吃了還想再吃~他們還有賣一種叫做咔哩包的麵包,好像就是豬仔包,口感很特別,脆脆又軟軟的~有機會可以去三和夜市吃看看~還有什麼利賓納飲料的~在山豬肉香腸旁邊~

quot是什麼,quot的意思,quot是什麼意思,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路語言",何謂",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什麼意思,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quot神麼意思quot,彰化銀行,amp,屈臣氏,蚵仔煎,拔絲脆餅,三和路,三合夜市,三和夜市,夜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2602336 三合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