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鞋要配甚麼襪???婚禮穿搭 綠鞋要配甚麼襪??? 如題綠鞋要配甚麼襪???是綠色娃娃鞋搭淺墨綠色連身日系洋裝婚禮穿的今年十四歲....
綠色娃娃鞋要配甚麼襪??婚禮穿搭淺墨綠色連身日系洋裝的綠色娃娃鞋!!....**感覺好奇怪**的搭配 , 不像十四歲女生的活潑 , 也不像十四歲女生應有的少女詩扮??....感覺這樣全身 "綠色系" 的穿著 , 像似 "二十四歲" 以上成熟女人的裝扮 . (( 純屬我個人視覺上的看法 , 但如果是搭配 "鵝黃色" 娃娃鞋 , 相信會更 "出色" 更迷人 ))不過 , 既然妳已買綠色娃娃鞋, 而且標題是綠鞋要配甚麼襪??....那麼 ,我個人的建議是 ~ 綠鞋要配 : 少女襪 . 蕾絲襪 . 學生白襪 [ 長型或是短襪 - 都可以 ],千萬不要穿運動襪以及輕便襪 . 另外 , 綠鞋要配的襪色是 : 粉桃紅色 . 淡黃色 . 白色 . 粉桔色 . 最後是粉水藍色 . 以上回答 ~ 純屬我個人對顏色的看法 . 參考資料 ME
配白鞋好像比較好看...不然你襪子就搭淺粉紅色ㄉ...
ㄏ我也絕得白色ㄉ鞋鞋會比較好看耶^^ㄎㄎ我覺得你可以搭黑色ㄉ絲襪材質七分內搭褲~〈絲襪材質比較輕薄~這種天氣會比較合適^^〉或是你要搭不透膚色ㄉ絲襪也行~〈粉紅色,黃色,等暖色系ㄉ都不錯ㄚ→但前提是腳別太粗~,假如絕得自己腿不夠細ㄉ話,配咖啡色之類ㄉ也可以,但記得如果要深色絲襪,配件一定要閃亮亮ㄉ才行唷,降比較活潑也比較水水摟^^〉
你身上有別的顏色嗎??如果有別的顏色可以照那個顏色下去搭我覺得搭黑色不錯或白色有蕾絲也很可愛婚禮噢...喜氣一點、亮一點比較好!= ]
拜託千萬不要配什麼粉紅色藍色黃色等亮色系的"襪子"!你自己想像一下你的衣服跟鞋子已經是綠色了而且是墨綠色!!(墨綠色本身已經很搶戲了)你如果腳上還套著"更顯眼的顏色"的"襪子"等於你的身上至少有"三截"顏色(你的洋裝跟鞋子的綠也不可能是一模一樣的綠吧?)因為洋裝本身很長,如果你再配其他顏色的襪子,小腿的長度又是一截顏色,再加上鞋子...真的會很像小丑逛大街!!\我不清楚你的綠色娃娃鞋是哪一種?是軟皮的芭雷舞鞋款式?還是那種中間有一條帶子的標準娃娃鞋?還是直接套頭的素面娃娃鞋?(建議你放張照片或給相簿讓我們看一下會比較好)如果是軟皮的芭蕾舞鞋或是直接套頭的款式(就是腳背沒有一條帶子的那種)我的建議是~不要再配襪子了!這類娃娃鞋基本上是可以直接單穿的!如果是硬挺皮質的娃娃鞋中間還有一條帶子的那種(就是標準學生娃娃鞋那種)就配白色或黑色"褲襪"才不會上衣一截,大腿一截,襪子一截,鞋子又一截...
◎我覺得不需要搭配襪子耶◎可以的話,還是配白色的鞋比較好看唷!※希望對你有幫助 ㄎㄎ...

quot是什麼,quot的意思,quot是什麼意思,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路語言",何謂",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什麼意思,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quot神麼意思quot,綠色,成熟女人,娃娃鞋,墨綠色,個人,日系,nbsp,洋裝,婚禮

項鍊|手鍊|圍巾|針織|毛衣|耳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0506970 婚禮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