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潭 仁義潭怎麼走蘭潭 蘭潭 仁義潭怎麼走 如題 我要騎腳踏車運動如果從嘉義高工出發該怎麼走我要那種很詳細的回答像看到什麼路標左轉或右轉  或者經過什麼廟什麼路左轉
按照我劃黑線的路線走就對啦~~
嘉義高工走彌陀路接著到垂楊路右轉啟明路然後看到大雅路再右轉大雅路經過嘉義高中後右手邊有一條岔路右轉上去沿著這條路一值走就可以到蘭潭了繞著環潭公路走就可以再接到仁義潭喔
二十年前的路我熟,但現在就不知路怎麼生--怎麼走了!我想應該從嘉義大學新的校門口繞到蘭潭,或從山仔頂繞到蘭潭...走蘭潭公路從崇仁護專到往半天岩的大路繞到玉虛宮...從仁義潭再往鹿寮從八掌溪(上面是往中埔的橋)旁接嘉義高工那條路回來---

仁義潭水庫,嘉義仁義潭,仁義潭餐廳,仁義潭釣魚,仁義潭畔,仁義潭風景區,仁義潭怎麼去,仁義潭堤岸咖啡,仁義潭傳說,仁義潭地圖仁義潭,嘉義高工,蘭潭,騎腳踏車,路標,運動,出發,詳細

道路|紅單|測速照相|公車路線|國道|闖紅燈|違規|測速|罰單|計程車|停車|終點|車站|超速|監理站|駕訓班|時間|考機車駕照|機場|高速公路|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0300449 蘭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