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的精選精選 灰姑娘的精選 前些日子買了一張灰姑娘的精選集但是買回家發現裡面沒有歌詞是本來就沒有嗎還是有有買的各位幫我回答一下下吧
唉呦~那很正常啦!因為有些團之前的唱片公司並不一定是現在出精選的唱片公司,而且有些團成軍的年代久遠,收集歌詞不易,所以唱片公司了不起付上幾張樂團照片,其實有些買精選的歌迷,本身可能也有相同的歌曲了,有些只是為了收藏.我也買過許多精選是沒付歌詞的..........真剛好!我今天開車時也是聽灰姑娘的CD(力爭上游)主唱的聲音!真是很GY的讚! 參考資料 精驗談!謝謝~
恩~~我買的時候也沒有歌詞耶!!.......可能不需要歌詞ㄅ
歌詞可以上網找找看,如果很喜歡他們的話,買DVD吧,有畫面更過癮,出了兩張,一張MV精選,另一張現場LIVE~~~
很多都沒歌詞 去sing365找就行了
我買精選大多也沒歌詞..Mr.Big和Skid Row是例外...

灰姑娘的姐姐,灰姑娘的玻璃手機,灰姑娘的手機情緣,灰姑娘的姊姊,男版灰姑娘,灰姑娘的歌舞情緣,灰姑娘的故事,灰姑娘的姐姐劇情,灰姑娘的眼淚,灰姑娘的姐姐結局灰姑娘,前些日子,唱片公司,歌詞,力爭上游,發現,樂團,歌曲,相同,主唱

爵士鼓|ROCK|專輯|bass|電子琴|嘻哈|影片|吉他譜|FIR|聯合公園|搖滾|HIP HOP|新歌|節奏|效果|艾薇兒|主唱|組團|選歌|饒舌|舞曲|英文歌|重金屬|鼓手|練團|夜店|團譜|視覺系|MV|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911571 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