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火車好多節----票價住宿優惠??????住宿優惠 南投火車好多節----票價.住宿.優惠?????? 1.兩歲93公分的小孩需要買票嗎?若要買票的話,有優待票嗎?2.南投住宿的話.哪裡比較便宜?汽車旅館之類的3.有沒有住宿加門票的優惠方案啊??4.哪裡可以買到較便宜的票呢??因去年去糖果文化節.是到超商買票.結果去到那裡卻看到會場附近很多的住家和商家都在賣票,而且還比較便宜耶!!他們是以縣民身分去買票後拿出來轉賣,所以比較便宜 有沒有人是住南投的給點意見吧,是該先買票還是到當地在買呢??
你好住在南投的我,就所知,回應你的問題1. 90公分以下免費,93公分正處於模糊的定義之中 應該是不會有人計較那3公分吧 2.住宿的話,我建議就住在集集 我推薦集集渡假村 價格實惠又乾淨,離火車站也近3.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聽到有推出這個優惠方案的4.也沒聽說 南投縣民是優惠票每張$200元 但是它有說要入園需驗證5.我 建議先買票 因為可以預見的,現場ㄧ定很多人 帶著孩子排隊去買票,就儘量避免吧 耗時也耗力哦
建議可以住在集集,因為水里的民宿跟集集的比起來,集集的較多可選擇另外,一月底的時候,集集的民宿會開始住宿含購票,行程規劃建議可至南投旅遊網 www.mmmtravel.com.tw點南投進去 裡面有相關集集民宿可住宿也可向民宿購買團體票,團體票大約二百八(一月底的時候,才會有哦!

所以,建議一月底的時候,再向民宿詢問票價,可先訂房!

)7-11要三百元,現場票要三百五,所以,建議可以向各民宿詢問,一月底前,在南投旅遊網可見相關的吃喝玩樂的南投鐵路好多節的網站,裡面會與商家合作,只要報南投旅遊網,就有相關的優惠哦、包括吃、住、玩、伴手禮!

至集集 建議必做行程1.綠色隧道騎單車2.火車票餅diy(店名:集香食品)3.十人以上,可找導覽員,導覽員會帶您暢遊集集!

大約一個人三百塊,可以騎一天的腳踏車、做diy、深入了解集集、包括午餐費用,這些大約值五百元哦!

(可向火車票餅老闆詢問)4.攔河堰喝咖啡(可見萬川千山之美)5.龍泉車站做陶藝diy,一個人大約兩百元(店名:手工陶)6.集集火車站7.集集採草莓等南投旅遊網做的南投鐵路好多節的網站做出來,我再貼來給你參考哦!

有問題再問我!


去網路訂民宿有的有送門票喔!

網拍也有賣門票,現場賣350網路250
7-11 有賣雙人套票組 兩張 599
我們是2月新開的民宿,我爸媽是公務人員老師退休,因為我們小孩子,女的嫁的嫁,大家都出去工作了,可是將美麗的家空著養蚊子也不好,所以建議我父母親將家裡發展成民宿,各位可以上我的部落格去看一下,有需要我服務可以打電話給我,希望可以給各位一個美好的回憶tw.myblog.yahoo.com/country-life,開幕期間2/1~2/16有特惠價喔!! 而且可以代訂火車好多節的優惠票喔!!

南投旅遊,南投民宿,南投縣政府,南投景點,南投一日遊,南投客運,南投哪裡好玩,南投好玩,南投高中,南投美食南投,火車,集集渡假村,集集,會場附近,聽說,住宿,小孩,預見,火車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1706949 住宿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