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仙休閒農場 &走馬瀨農場哪個比較好玩?獨角仙休閒農場 獨角仙休閒農場 &走馬瀨農場哪個比較好玩? 如題:獨角仙休閒農場 &走馬瀨農場哪個比較好玩?適合親子去的唷~我想請有去過的人告訴我.我不要官方網站的資訊.要有實際親臨的遊客回答我喔~儘可能回答詳細一點.~謝謝~
獨角仙休閒農場比較屬於靜的活動我們以前有帶小朋友去過他比較適合幼稚園小朋友去我們去的時候他不用收門票所以它裡面有一些設施需要收費如餵食小牛20元小兔子10元他有一個白砂屋可以玩堆砂免費有觀景臺可以喝咖啡吃東西看風景有黑豬烤香腸~烤山雞有一些動物~崑蟲可觀賞 可以帶烤肉用品但要收清潔費那裏好像也有準備烤肉用品可以購買應該說他比較適合踏青活動走馬瀨農場它需要門票250元建議買全票因為可以玩遊樂設施雖然設施有點老舊但是都可以使用如~射箭~電動碰碰船~水上腳踏車~打高爾夫球~滑草(真的很好玩很刺激.滑下來很爽~但要拉滑車上山真是要命當成減肥吧!可以做纜車拉上去但是非常慢所以還是認命吧)*_*有餐廳可以吃飯(價錢還可以接受套餐約100元起跳)建議早上去(但一定要開車進去它裡面很大也很好走走停停)用走路會有點累玩完以上設施再吃午飯最後去水上樂園玩( 要帶泳衣和泳帽不然不能玩喔 ) 唯一缺點是小黑蚊很多所以一定要擦防蚊乳液和蚊蟲咬藥膏 玩的愉快 ^_^ 參考資料 自己
獨角仙農場在中埔鄉,下中二高中埔交流道往中埔方向,大約15至20分鐘車程,農場不收門票,進入農場前會先一個45度的大爬坡上停車場,接著是綠色隧道階梯上到農場,眼前是一大片草坪,旁邊有烤肉區、小孩遊戲區、可愛動物餵食區;農場內收費的項目有騎迷你馬(50元)、餵食牛寶寶(20元),還有獨角仙昆蟲館(20元),是很適合親子活動的地區,這裡我們假日經常會去走走;但因為是在山區,所以會有小黑蚊出沒,建議攜帶防蚊液。

走馬瀨農場在台南,走高速公路接84線快速道路往玉井方向就會抵達,農場門票收費250元,佔地很大,有小孩遊樂設施,有很大的草原區,動物區等等,也是適合親子一日遊的好地方,這裡很多人會自行攜帶東西來野餐。

以上二個處所都滿推薦帶小朋友去玩。


小朋友幾歲呢?如果要壤孩子體驗獨角仙的飼養方式,並認識它可以考慮去獨角仙休閒農場,他的農場主題就是獨角仙,先問小朋友喜歡嗎?因為有一些小朋友對昆蟲的興趣不高。

獨角仙農場我覺得最多玩2.5H,他的規模沒有很大。

走馬瀨農場,也有一些動物可供觀賞,重點是他的大草原可讓小朋友大跑大跳ㄛ,我曾去那裏住過一晚,我想到的是農舍,感覺挺鄉土的,可以看孩子們盡情的跑跳,因為面積較大,大約可以玩個一整天吧!建議:自行攜帶用餐的食物,一般園區的食物不經濟也不實惠。

如果是我,會選走馬瀨,因為我們家小朋友不喜歡昆蟲。

我想您應該住南部吧!有去過三義的飛牛牧場嗎?!我覺得也不錯喔!因為除了農場,附近也有其它景點可以玩,例如勝興車站、三義木雕街.....
獨角仙我沒去過,走馬瀨上個月才去玩,我也是去布拉格春天汽車旅館住宿,買他走馬瀨休閒農場優惠門票+住宿優惠,很省喔!
要買走馬瀨門票或住宿,可以跟她買,全省最優惠:黃姐旅舖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huangsis一定是走馬瀨比較好玩獨角仙農場很小

獨角仙農場,獨角仙的一生,獨角仙的資料,獨角仙休閒農場,獨角仙幼蟲,獨角仙吃什麼,獨角仙遊戲,獨角仙的圖片,獨角仙飼養,獨角仙專賣店獨角仙,獨角仙休閒農場 &走馬瀨農場,走馬瀨農場,農場,休閒,小朋友,amp,遊樂設施,小黑蚊,高爾夫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2301616 獨角仙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