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中信飯店中信飯店 新竹中信飯店 這禮拜六...要跟男朋友去新竹玩我們住的飯店是中信...大概晚上..6.7點才會到在新竹沒有交通工具......想請問一下...中信飯店離火車站..走路要走多久阿....晚上的時候我們打算..去城隍廟逛逛從中信走到城隍廟又要多久呢....還是有交通工具可到達??希望對那附近熟悉的朋友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喔
新竹火車站-中信飯店從新竹火車站出來之後,一直往前走,會到東門圓環,然後左邊走,圓環上有一家滿大家的佐丹奴<剛好在轉角>,沿著佐丹奴旁的四線道<中正路>一直走,到紅綠燈右手邊就是中信飯店,路程約10-15分鐘中信-城隍廟從中信飯店出來往麥當勞<路口紅綠燈那家,中央路>的方向直走,走到路口紅綠燈處<有家小林眼鏡>右轉,在直走約200公尺就是城隍廟,路程約10-15分鐘走路就很方便了,不需用到交通工具,中信飯店是滿方便的,另一家迎曦也是不錯都在新竹市中心 參考資料 東北小霸王---縱橫竹東到竹北
雖然不是新竹人我到過新竹很多次在新竹沒有交通工具沒關係因為百貨公司都有接駁車眞的超方便你可以上風城 新光三越 遠東等百貨新竹店的網站或打電話問一下接駁的地點及時間我都是隨緣有車就搭不然就走路因為新竹鬧區不是很大中信飯店離車站大概15-20分鐘的路程吧(用走的)因為很熱鬧所以走起來也不會無聊喔中信到城隍廟更近了大概10分鐘吧在路上問個路人就可以了
中信飯店離火車店算很近了,它就在新竹市政府旁邊而已哦...從車站沿中正路直走,還可以順便逛街呢~~~走路我想10幾分鐘就到的了啦~~~走到城隍廟也還算近啊,飯店附近有一間大警察局,可以問一下。

我覺得走路比較快....坐車不划算....

新竹中信飯店港式飲茶,新竹中信飯店飲茶,新竹中信飯店 下午茶,新竹中信飯店 pub,新竹中信飯店 view,新竹中信飯店網址新竹中信飯店,中信飯店,新竹,紅綠燈,城隍廟,飯店,交通工具,東門圓環,中信,新竹火車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205803 中信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