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怎麼從高雄福華到高雄醫學大學高雄福華飯店 我想問怎麼從高雄福華到高雄醫學大學 我想問怎麼從高雄火車站到福華飯店再來怎麼從福華飯店到高雄醫學大學若這樣很困難的話我怎麼從高雄火車站←→高雄福華飯店然後怎麼從高雄火車站←→高雄醫學大學有什麼方式去?公車(還有現在是多少元?)或者一定得坐計程車(大概多少錢)PS.我是要去出差的請大家回答我吧!謝謝(愈詳細愈好哦)
首先,#高雄火車站-->高雄福華飯店可以搭36號公車至七賢國小站下車p.s距離蠻近的,所以可能一上車隔個1~2站就要下車。

#高雄福華飯店-->高雄火車站因為36號公車是單邊設站,所以回程回火車站要改搭72號公車。

火車站<-->福華飯店,不建議你坐計程車^_^#高雄火車站<-->高雄醫學大學可搭28公車或是53號公車至於正確搭車地點要記得詢問公車處的小姐。

車資是12元可利用電話07-7497100查詢公車到站的時間,這樣就不用等很久了,高雄市公車的班次不如北市公車班次多,所以有時如果在離峰時間,會讓你等很久哦!!建議可上"高雄市公車管理處"http://khbus.gov.tw/KHWeb/Index.jspFinally,祝你出差順利嚕~~ 參考資料 高雄市公車管理處
從高雄火車站←→高雄福華飯店。

答:您可搭乘36號公車在七賢國小站下車再往前步行即可。

從福華飯店到高雄醫學大學。

答:您可往復興一路步行搭乘36號公車在火車站下車再轉搭28號公車、53號公車、92號公車即可。

從高雄火車站←→高雄醫學大學。

答:您可搭乘28號公車、53號公車在高醫站【十全路】下車即可。

  您可搭乘92號公車在高醫站【自由路】下車即可。

公車票價12元。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高雄醫學大學bbs,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系,高雄醫學大學學費,高雄醫學大學心理系,高雄醫學大學如何,高雄醫學大學分數,高雄醫學大學護理系高雄醫學大學,福華飯店,高雄福華,高雄,高雄火車站,七賢國小站,公車,高雄市公車,北市公車,離峰時間

鐵路|訂票|車票|火車時刻表|網路訂票|台北火車站|桃園|交通|捷運|火車票|區間車|車站|客運|月票|時刻表|接駁車|來回票|時間|台北車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1211649 高雄福華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