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台南花園夜市過年其間的時間台南花園夜市時間 請問台南花園夜市過年其間的時間 請問台南花園夜市過年每天都有嘛?該怎麼去?走中山高還是二高比較好?有那些必吃ㄉ東西?
基本上四六日都會有請問你從哪裡來台南如果是從高雄(高雄)如果是走二高可以下三號關廟-86快速道路-下終點台南-右轉往市區-看到健康路左轉-海安路右轉(高雄)下中山高仁德-往市區方向-林森路右轉-左轉小東路-右轉小北路-虱目魚羹左轉就會看見(嘉義)二高-永康-往市區方向-虱目魚庚AND千越加油站右轉(嘉義)二高接快速10還是8號台南系統到中山高在下永康其餘同上你有問題可以發問喔必吃的話看你喜歡吃什麼有一間雞排每次夜市都大排長龍還有一對很像雙胞胎姊妹的地瓜球也不錯還有一間大腸香腸很好吃 是一對夫妻賣的大概靠近最中間那一排爆醬雞排我還蠻常吃的還有拉茶每次都很多人在買(尤其是第一次去花園的人)象我常常去就不會買了不知道為什麼,但也不會不好喝 參考資料 自己常常在去
*統大碳烤雞排~7點~9點人很多要排隊喔*陳家鴨血~生意很好~也是很多人愛吃的*阿美芭樂~外地的遊客都會買來嚐嚐的~醃製的很好吃*碳烤玉米~旁邊有一家煎鳥蛋的~他的醬是花生醬唷~很獨特~保證你會愛上的而我每次去的話上面那些當然是必買的我還會去吃吳得比小火鍋~吳得比沙嗲~烤玉米旁邊的煎鳥蛋~巧克力冰淇淋脆皮雞蛋糕~章魚燒~可麗餅~逛在其中可以吃到很多東西唷~依個人喜好啦~而我是每次去都要花上500多塊的食費~"~有點多可是這些東西我還是吃不膩>"<好吃啊!!記的逛逛不忘多拍照壓~第一次來總要留個唸呀!!要不是我要陪男友跟他媽去花蓮~你迷路我就可以幫你~真是不巧~希望有個你好年唷~要快樂喔

台南花園夜市地圖,台南花園夜市時間,台南花園夜市地址,台南花園夜市住宿,台南花園夜市附近住宿,台南花園夜市好吃,開車怎麼到台南花園夜市,台南花園夜市美食,台南花園夜市小吃,台南花園夜市在哪台南花園夜市,台南,中山高,高雄,86快速道路,你從哪裡來,高雄 ,小東路,千越加油站,小北路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2709504 台南花園夜市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