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過境桃園機場一晚,想去夜市解饞,是桃園近還是中壢近呢?桃園夜市 請問:過境桃園機場一晚,想去夜市解饞,是桃園近還是中壢近呢? 有一個好朋友離開台灣三年多,最近有機會過境台灣一晚,想去夜市解解饞,不知道是去桃園還是中壢比較近?又,那一個夜市近呢?另外還想知道從桃園機場搭taxi到 (你回答的夜市) 大約價格是多少?謝謝喔~
就依您上述問題回答~桃園&中壢比哪個比較近~原則上如果是去夜市的話~應該是中壢夜市會比較近一點~但是其實夜市都離交流道有一定的距離~所以不管您是去桃園夜市或是中壢夜市~搭計程車去都要一定的價位~(400~500跑不掉)我個人覺得中壢夜市的東西比桃園夜市的東西還要多~不管是吃的還是衣服~中壢夜市是以攤位為主~而桃園夜市是以店家為主~所以各有各的特色~就看你們的需求囉!至於胡椒餅的話~我不記得中壢跟桃園有賣胡椒餅ㄋ~也許是我比較少吃那個~所以沒有注意到吧!不過桃園夜市裡面好像真的沒有賣~中壢夜市就不清楚了!如果您的朋友是星期二&五來的話~您也可以帶他到南崁的街上~因為那裡星期二&五都有夜市~但是我沒有去過~所以不知道裡面有賣什麼東西~您可以參考看看~ 參考資料 自己
你何不考慮「大園」的市區?我想那邊雖然沒桃園或中壢繁榮,但吃的東西也不會少。

而且…離機場也不到十分鐘吧!

在機場的話,你不管去中壢或是桃園都有一段距離,如果本身沒有車的話並不是很方便…搭計程車可能三、四百跑不掉吧!

光車錢在大園應該就能讓你吃到翻掉了吧。

= =
當然是桃園夜市囉 東西還不錯吃 至於胡椒餅 挖就不知道ㄌ東西便宜又不錯吃 就是別買 運動鞋 因為有八成是 仿的喔!!親生體驗過 可恨中 ~ ~"..........真是(貝戈戈)
桃園的中正夜市比較近吧, 沒有從機場搭計程車過去的經驗,都是開車比較多,我想以距離來看應該在300-500元左右吧~~
去中壢吧,畢竟你朋友離開三年也才來台過境一晚,中壢好吃的東西比較多,又具有客家味道,比如肉大湯濃的正新牛肉麵、還有中壢牛家莊、客家菜包等等,不想吃客家菜也可以去 中原大學的夜市,挺熱鬧的;想看電影可以去SOGO百貨那邊有威尼斯影城。

我覺得去中壢可以玩的地方比較多,而且都蠻近的。


桃園機場停車,桃園機場客運,台北到桃園機場,桃園機場接送,桃園機場 高鐵,桃園機場免稅店,桃園機場住宿,桃園機場巴士,桃園機場免稅商店,桃園機場飯店桃園機場,中壢夜市,中壢,桃園,桃園夜市,夜市,amp,台灣,胡椒餅,好朋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3106340 桃園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