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桃園觀光夜市的由來桃園夜市 請問桃園觀光夜市的由來 如標題,夜市也會有由來吧!!不可能無故就蹦出來啊~有誰可以告訴我桃園觀光夜市的由來甚麼時間形成??怎麼形成的??可以解開我的疑惑嗎?? 謝謝
這方面歷史就我來說吧!不過我只有說明一部份!以前桃園觀光夜市可是在大廟後的中正路上喔!當時的桃園夜市可是台灣數一數二的!這可是我經歷過也是好幾年前在7-11工作看過雜誌介紹的舊知識!當時桃園市最熱鬧的不在站前舊的遠東商圈!而是大廟後的桃園夜市!而夜市周圍的巷弄間在當時則是號稱桃園縣的西門叮!加上一旁的東方百貨!而當時桃園市共有約15家戲院!而最集中地區就是在大廟後的桃園夜市周圍內呢!!結果在民國約75年時因為政府考慮交通上的因素所以決定把夜市遷移至現址!!當時受到非常大的反彈!而遷移後剛開始還是經營的非常不錯!不過久而久之就沒落了許多!現在很多攤位都是閒置的!尤其是前半段!而這每年地方上都出現很多聲音第一就是希望把桃園夜市再遷回原址!第二另尋它地就是附近的力行路上!!而桃園市中正路從古至今一直是桃園縣內最熱鬧的一個路段!古稱中南街之後在現今中正中山兩交會處興建設立了現在所俗稱的桃園大廟!而之後周圍漸漸變成一個市集!如布莊街大廟後的南北雜貨店跟一旁博愛路的西裝皮鞋店街等等的!而後東方百貨樓下也形成的一個攤販小吃的聚集地!那年代如果要吃什麼小吃幾乎都會說去"""東方樓下""!而之後加上附近的巷弄商店跟附近的多家戲院桃園夜市應該就是這樣漸漸形成之後成立的!!我印象中在當時的桃園夜市!每天都是人山人海中正路上車子是禁止通行的!每天都是人擠人熱鬧的很!

桃園觀光夜市好吃,桃園觀光夜市地址,桃園觀光夜市地圖,桃園觀光夜市美食,桃園觀光夜市怎麼去,桃園觀光夜市停車,桃園觀光夜市在哪,桃園觀光夜市時間,桃園觀光夜市營業時間,桃園觀光夜市 住宿桃園觀光夜市,桃園夜市,桃園,桃園市,中正路,夜市,東方百貨,quot,皮鞋店街,中南街

傀儡戲|龜山島|地熱|南方澳|基隆廟口|矮靈祭|陽明山國家公園|鶯歌|童玩節|國父紀念館|雪霸國家公園|歷史博物館|宜蘭四寶|郵政博物館|紅樹林|薰衣草森林|林家花園|三峽|中正紀念堂|北埔老街|頭城搶孤|客家擂茶|故宮博物院|市立美術館|礁溪溫泉|龍山寺|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51803920 桃園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