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車城福安宮該怎麼走?!福安宮 屏東車城福安宮該怎麼走?!

若開車從南二高的林邊交流道下該怎麼走?!

才可以快一點到屏東車城福安宮呢?!


南二高下林邊交流道要到屏東車城福安宮只有一條路哦~就是下林邊交流道之後左轉走台17線(林邊交流道下來的平面道路就是台17線)然後直走經過林邊→佳冬→水底寮接台1線(就是人家所說的屏鵝公路),直直走台1線一直到楓港走台26線,然後也是一直沿台26線走到車城就可以看到進福安宮的指標了。

全程約48公里。

路線:下林邊交流道左轉接台17線→林邊鄉中山路直行→經過林邊大橋→直行佳和路/沿海公路→直行臨海路/沿海公路→左轉中山路二段/屏鵝公路(台1線)→直行中正大路/屏鵝公路(台1線)→直行屏鵝公路(台1線)→楓港→車城→會經過車城國小、車城鄉公所、戶政事務所(這些皆在你的左手邊方向)→車城鄉公所與戶政事務所之間有中正路右轉→福安宮 參考資料 奇犘地圖及屏東人
請愛用BMW牌汽車,嘉義到東港只要45分鐘~~
壞爸~~~~我很缺BMW牌汽車ㄛ!

我不介意你的愛車借我,記得油要加滿喔~~
壞壞農場開店之後,我的BMW就賣掉了,現在剩下三菱牌3.5噸貨車,要不要參考一下?
好ㄚ~不過我沒有貨車駕照ㄛ~

屏東車城福安宮香客大樓,屏東車城福安宮住宿,屏東車城福安宮地圖,屏東車城福安宮地址,請問屏東車城福安宮,屏東車城福安宮電話,屏東車城福安宮獎學金,屏東車城福安宮怎麼去,高雄到屏東車城福安宮屏東車城福安宮,車城福安宮,福安宮,交流道,車城,中山路,南二高,屏鵝公路,林邊,台1線

測速|機場|計程車|道路|高速公路|罰單|車站|國道|終點|紅單|停車|闖紅燈|駕訓班|考機車駕照|時間|監理站|公車路線|超速|測速照相|違規|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42807662 福安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