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知道高雄鼓山區有間福安宮嗎?福安宮 有人知道高雄鼓山區有間福安宮嗎? 今年聽算命的說:(我跟我男友都有桃花,叫我去他們宮斬桃花,要一萬元 真的可以斬桃花?
福安宮: 座落於車城鄉的福安宮,堪稱全省最大的土地公廟,全年香火鼎盛 ,香客絡繹不絕,全省的各地大小的福德正神都要來此進香 ,五層樓高的聖殿。

福安宮是恒春地區民間信仰中心。

至於能不能花1萬元斬桃花,這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如果你們相信是可以的,那求個心安也未必不是件好事,但通常所謂的正統廟宇一般幫人消災解厄並不會開出定價,通常都隨意包紅包,但我有個朋友桃花滿天飛,他也曾被女朋友拉到過廟宇斬桃花,沒想到沒過多久就分手了,之後巧遇他女朋友的時候,說起這件事情,她苦笑的對我說:「沒想到斬桃花,也斬到了自己」其實還是需要當事人兩個人對愛情夠堅定才能克服一切,希望你們能珍惜彼此,讓彼此成為對方永遠唯一的桃花^^ 參考資料 自己

高雄鼓山區美食,高雄鼓山區住宿,高雄鼓山區眼科,高雄鼓山區郵遞區號,高雄鼓山區地圖,高雄鼓山區幼稚園,高雄鼓山區汽車旅館,高雄鼓山區飯店,高雄鼓山區餐廳,高雄鼓山區花店高雄鼓山區,福安宮,恒春地區,香火鼎盛,元 真的,桃花,座落於,女朋友,福德正神,民間信仰

羅盤|測字|時辰|流年|辦公室|方位|五行|血光之災|命盤|墳墓|取名|生辰|智慧|搬家|陽宅|住家|八字|套房|破財|風水|手相|考運|結婚|大師|吉時|姓名學|算命|入厝|感情|工作|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2506096 福安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