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知道旗津"天聖宮"嗎?天聖宮 請問有人知道旗津"天聖宮"嗎? 請問有人知道旗津"天聖宮"嗎?在哪呢?聽說是媽祖廟有什麼神蹟呢?該怎麼請示媽祖呢?
天聖宮管理委員會 (07)8413653 高雄市前鎮區衙孝街25號 不知道真的準不準 剛剛看了八大的暗光鳥新聞滿想去的 也正在找地址電話!~! 參考資料 遍尋網路資訊 找了很久
剛好我剛剛看電視的時候 有看到有人在報導神蹟 真是巧他上面是說"有一個老闆 他不喜歡做有關水的東西他去了台南投資陪了200.300萬因為之前有過不好的經驗他是旗津人 就去問媽祖啦!!!媽祖就叫他做海產店 他原本不信 可是為了生活不得以 所以 他也開了但是 原本是小小一間 結果規模到現在變到兩間透天有空可以去問那位老闆 他會跟你說他的遭遇喔!!!^^而且媽祖辦事只要香油錢哪一間 是在.....我也不知道怎講^^"不過可以去廟那邊問問
我記得在網上有看過天聖宮他們的網站,你可以搜尋一下或許你可以找到你想知道的資料。


你好我是旗津天聖宮義工隊的家長!

我們地址在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51號!


天聖宮的神蹟很多,因礙於節目時間,只能講一點點。

天聖宮媽祖降駕辦聖事很特別。

乩身不會說湄州話,但降駕之後確用特殊的湄洲話為信眾斷事。


給大家意見,旗津那尊王爺是來自澎湖真的非常靈驗。

有興趣者一定要去看看。


旗津天聖宮問事時間 聖母:星期二、五、六 晚上8:30左右 主公:星期一、三 晚上8:30左右 但逢初一、十五則公休 很多人喔~所以要問事需事先預約,07-5714363 高雄市旗津三路52號~ 問事及辦事收費是$200~$2600(這是本人去問事及辦事所支付費用.提供你作參考)
Ariel 的訊息又錯誤喔!

因我有也有去問過,問事費用是每人100元,我的辦事處理費用花300元,所以辦事處理費用是要看辦何事吧!

所以大家別被誤導了,聽說媽祖在處理求子特別靈驗,很多人生不出,甚至醫生宣佈無法受孕,去求媽祖結果都順利生產ㄛ.
ㄏㄏㄏ我從小在那長大有是問我喔!其實旗津有2家天聖宮一間是無極ㄉ~ 但ㄋ看電視ㄉ是大家再說ㄉ這間! 有是問我我很聊解
阿對ㄌ~就是綜藝大贏家胡瓜 揚帆 小嫻 歐弟 他們去ㄉ那一家啦 這樣說ㄋ們應該比較知道ㄌ!

高雄市前鎮區地圖,高雄市前鎮區工作,高雄市前鎮區郵遞區號,高雄市前鎮區古蹟,高雄市前鎮區公所,高雄市前鎮區戶政事務所,高雄市前鎮區幼稚園,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高雄市前鎮區詳細地圖,高雄市前鎮區光華國小高雄市前鎮區,有人,暗光鳥新聞,衙孝街,神蹟,媽祖廟,八大,請示,媽祖,管理

打坐|大道公|天上聖母|中元普渡|天語|保生大帝|關聖帝君|太歲|修持|天眼|祖師爺|宮壇|霞海城隍廟|靜坐|元始天王|修道|三山國王|順天聖母|太上老君|修行|天蓬|燒香|真人|走靈山|五母|三清道祖|北極大帝|救苦天尊|千手觀音|觀音大士|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600212 天聖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