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基隆天聖宮是否真的靈驗?天聖宮 請問基隆天聖宮是否真的靈驗?   其實我在一個月前的八大某晚間帶狀節目聽過一些藝人提起這間宮廟很靈驗。

  我是一位家庭主婦,外子兩年前因為右手姆指被H型鋼壓傷而無法工作。

本以為外傷好了就沒事了,但是當時的神經已經被壓斷了,導致右手無法拿取物品,連帶的右手手臂都無力,現在連左手也逐漸受到影響。

  外子看了無數間醫院、大小診所,不論是針疚、開刀、吃中西藥都無效,就連台大與榮總都看過了,而且還是醫院裡很有名的醫生,但也是無效。

我與外子這段日子流過無數的眼淚,因為外子受病痛的折磨,原本就已經很瘦的身體又更瘦了,165身高的中年男人,只有50公斤。

但是為了兩名幼女,他還是咬牙在撐著,我看得出來,他不想拖累我們母女三人,但是我一直在鼓勵他,希望他能夠振作。

但是...這些幾個月來,我也快撐不下去了,因為我的身體也出現問題...  有一句俗話說的很好,”要人也要神”,我本不是迷信的人,但是碰到這種情況,醫生都束手無策的傷,只能求助於神明,不知哪位善心人士能夠替我解答?
這種事蠻難說的,因為某個人的認知都不一樣!

所以…有些人就是非常相信神的事,有些人就是不想信!

以我個人來說,我還是蠻相信這種事的!

說到準不準,那就更難說了!

因為準或不準只有自已知道,對別人來說只是能參考而已,所以你還是自已去拜之後才能自已覺得準不準!

我是建意你自已去拜拜看啦!

如果真的準就好,如果不準那就當成去散散心呀!

參考資料 自已
我個人覺得蠻靈的 我個人絕得=.=
別人靈驗不代表你會靈驗,你要找的是和你有緣的廟宇,千萬別 病急亂投醫,最好找大間的公廟比較妥當,並請廟內主神做主,指引一條明路.並於冥冥之中牽引貴人相助.祝你好運提供你參考
我們怕無常,但無常來時,又不得不接受...您要好好保重喔!想想看這個世界,一定有人比我們更不幸,多行善,結善緣,發善心,說善言,命由天定,運由己造,請您先生也不要難過喔,要堅強!我未曾去過您所說的宮廟,但善良之人必有天助,氣運弱時總是比較不好過,過二年後回頭再看看,您就能成長許多,共勉之!^_^加油.
拜拜求個心安, 平時多做善事, :)
在此先替真月師姑感謝各位師兄師姐的支持和認定,我本身是真月師姑門下的學生,天聖宮三王爺慈悲,在基隆發跡救世已經達三十餘年的時間了,吳府三王爺就像是我們心中明燈父母,祂除了幫各位信眾解除各種疑難雜症之外,還會教導我們如何尊重大自然,任何階層的人士到天聖宮,三王爺一定都視同子女,慈悲感化開示,不管是否每個人都認同天聖宮的吳府三王爺,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每個宗教都是勸大家眾善奉行
這間不準 是裝的 而且投完金紙香油錢100 問完之後都還要收錢

基隆天聖宮靈驗,基隆 天聖宮 五府千歲基隆天聖宮,帶狀節目,真的,榮總,家庭主婦,台大,俗話說,外子,八大,善心人士

走靈山|天眼|三山國王|中元普渡|真人|五母|天語|太歲|關聖帝君|修道|救苦天尊|保生大帝|北極大帝|順天聖母|祖師爺|元始天王|宮壇|大道公|靜坐|太上老君|天上聖母|修持|打坐|千手觀音|三清道祖|觀音大士|霞海城隍廟|天蓬|修行|燒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214502 天聖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