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如何到大溪老街呢?桃園大溪老街 開車如何到大溪老街呢? 請問各位:從中和開車要到桃園大溪老街,要如何走比較方便呢?
這位大大你好阿:好巧ㄟ我剛剛才從大溪老街回來的,我是走北二高下中和的,所以很巧喔!我教你如何走有兩種行車方式可以到達,第一條選擇的路:直接從中和交流道往南開會經過土城,三峽,機場聯絡道,下一個出口就是大溪的出口約在60K那裡吧!!下去左轉到丁字路口右轉沿著三號省道(中途會有三,四號省道共用標誌)沿路都會有往大溪市區標誌,其實很好找的,下交流道約開10分鐘就可以到,我建議你應該把車子停在外面的停車場(這是免費的)再走路進去會比較方便,因為大溪老街停車很不方便,只有在大溪鎮公所那裡有的停,不過車位有限,所以你還是停在外面方便一些,第二條選擇路線:如果與到塞車我建議從三峽下交流道沿著三號省道大概開著10多公里就可以到大溪,這你不用擔心迷路因為沿路都有指標(一直沿著三號省道走)走省道比較不會塞車,其實沿路風景還不錯!!今天去大溪天氣還蠻好的,因為在大溪花海農場有辦花草節,所以現在主要幹道都會塞車,還好我路熟今天沒塞到我都避開會塞車路段,希望你去運氣也不錯喔!! 參考資料 剛剛才從大溪老街回來
大溪其實有一些農場不錯,像富田農場,大溪花海農場,慈湖,綠光森林,你可以去大溪老街裡面有一個遊客服務中心有資料可以看!


忘記跟你說去大溪一定要去老街有一家阿媽還是阿婆的碗粿吃一碗很古早味的碗粿,那是在老街很有名的,很多電視台都去報導過喔!!

大溪老街好吃的,大溪老街怎麼去,大溪老街美食,桃園大溪老街,大溪老街地圖,如何到大溪老街,大溪老街地址,大溪老街一日遊,大溪老街停車,大溪老街特色大溪老街,大溪,大溪鎮公所,交流道,機場聯絡道,大溪市區,大溪花海農場,土城,三峽,從中和,三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0209778 桃園大溪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