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國寶戲院的會員卡國寶戲院 屏東國寶戲院的會員卡 屏東國寶戲院的會員卡 要怎麼取得???沒會員卡 100看2部 有會員卡是60元2部?!我都去和春看電影 會員卡60元 看2部我是不太想窩在小小的和春看電影 偶爾也該去別的地方看吧?
來回囉!!ㄆ知道耶...我弟屏中的,他們學校有發貴賓卡欸...真不公平>"< 參考資料 自己
我同學有會員卡她說是好像是國寶的人去屏中發的,因為她哥有拿到她的就是她哥給的
1準備兩個信封都貼好5元郵票,有一個是要當回郵信封的。

2.拿一張美麗的信紙..寫上你想要索取的貴賓卡,大概寫上你要2~4張。

3.國寶的地址~屏東市民權路5之3號... 最近我同事有寄去國寶索取^^已經收到了哦^^
我的也是國寶來屏中發的
其實不用跟電影院索取貴賓卡,只要在屏東市的各大租書店就可以買到一張55圓的票,一樣可以看兩部唷!!比貴賓卡便宜了五元呀!!
在屏東的廣東路有間書香園租書店有折價卷.55元就能看電影ㄌ

屏東國寶戲院時刻表,屏東國寶戲院票價,屏東國寶戲院價錢,屏東國寶戲院地圖,屏東國寶戲院地址,屏東國寶戲院貴賓卡,屏東國寶戲院在哪屏東國寶戲院,會員卡,和春,quot,屏中,不公平,電影,lt,地方,學校

洋片|恐怖片|電影院|插曲|音樂|上映|超人|台詞|吸血鬼|DVD|配音|迪士尼|影片|科幻|背景|哈利波特|劇情|片名|歌曲|配樂|歌詞|小說|歌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806497 國寶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