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日遊 我住台北安平老街美食 台南一日遊 我住台北 最近看了勇闖美麗島介紹台南 突然滿想去走走看的想問如果依照他的行程 安平老街------得安堂煎餅-------大天后宮一天來回台北走得完嗎 我是一個人但不會騎車 所以要依賴交通工具我需要準備地圖或是什麼的嗎台南還有什麼好吃的以及不錯的景點呢
直接走省道~高雄~民族路~楠梓~橋頭~岡山~路竹~台南 檢視圖片行程】安平的小吃與古蹟之旅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在台南如果沒有機車或車子之類的交通工具,其實漫不方便的.因為這裡的交通運輸很不發達 = =若是一個人,最好是先做好公車路線規劃及抵達時間的確認,不然就是要搭計程車前往.在孔廟對面有翰林茶坊(珍珠奶茶很有名)安平老街有周式蝦捲/陳式蚵捲....等等小吃
我也是剛到台南.目前在廿研究所但我實在也不知道哪裡好玩如果你有規劃我可以出交通工具一起探索台南如何.~.~
我覺得你這樣子玩太累了啦!那樣的行程是可以走得玩.但會很累就對了.行程也很緊湊.若你到了那,建議你乾脆租個機車好了.然後台南的地圖,旅遊景點的書要帶著.這樣子吧!
市區可坐公車,其他坐計程車,幾個人分一分,不會太多錢的.

安平老街設計,台南安平老街,安平老街美食,安平老街地圖,安平老街地址,安平老街小吃,安平老街到台南火車站,安平老街怎麼去,安平老街營業時間,安平老街去安平老街,安平,安平古堡,勇闖美麗島,台南,運河博物館,東興洋行,德記洋行,億載金城,蚵灰窯文化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1701301 安平老街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