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超自然現象忍影 如何處理超自然現象 我這兩天再我女朋友家 發生一些難以解釋的事情一開始是 她剛住進她新住的地方 發生類似鬼壓床的事情三次 兩次在她身上 一次在他女生朋友身上我是體質比較敏感的人 但時沒感覺到什麼 就沒有留意但是前天她房東回去中國的時候 就一些怪怪的事情發生昨天是 我在她家在她房間吃晚餐時 就停到廚房有 ㄎㄧㄤ 一聲我去洗碗時 就發現鍋蓋被移動 (一半再爐台上 一半在爐子上)她和我就覺得怪怪的 不過因為感覺不安 她就在我家過夜今天就回去她家 下午時都沒事 但是一天黑 我女朋友就發現 廁所燈自己關掉 (她是有不關燈的習慣) 她就問我是不是上完廁所 把電燈關掉 我說我沒去上廁所 兩個人就感覺毛毛的之後呢 就聽到房東的房間 傳出 敲牆壁的聲音 每次三下 一共三次我們倆已為聽錯 但是後面兩次就確認是房東房間傳出來的請各位盡快回覆此問題 因為感覺滿毛的
我覺得有時候是人嚇人..自己嚇自己不要想太多了...鍋蓋會移動也可以有很多合理的解釋我自己也曾經看過那種東西(當時以為是啦)結果不信邪....走近一看...自己罵出一聲"幹"自己嚇自己...這種事情發生過兩次..一次在中原大學附近一次在林口蘆洲山區若是當初第一個反應我是逃開的...我就有兩次靈異經驗了但是當時我卻是非要看個清楚...兩次都罵出"幹"...因為是自己嚇自己所以..不要自己嚇自己...遇到怪怪現象..勇敢去看個究竟不要還沒面對就先預設是那種東西..

夢境|通靈|腦波|陰陽眼|解夢|預言|超能力|復活島|預見未來|符咒|念力|碟仙|麥田圈|金字塔|詛咒|尼斯湖水怪|百慕達三角|世界末日|飛碟|心電感應|輪迴轉世|幽浮|託夢|外星人|特異功能|顯靈|鬼壓床|潛意識|靈異照片|前世|似曾相識|驅魔|避邪|附身|靈魂|發爐|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1802131 忍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