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何大部分的人都覺得x4是洛克人的經典作品?忍影 請問為何大部分的人都覺得x4是洛克人的經典作品? 就X系列來說,X4做了很大的突破(跟前幾代),X4以新的視覺效果搬上PS平台,流暢度也較前幾代好,魔王的設定頗據難度,沒玩個幾個月似乎是破不了關的!!相較之下,X5的魔王比較簡單(只是血量長的誇張),關卡也普普。

X5的突破,可以輪流使用艾克斯和傑洛,而且開始有一套以上的鎧甲能用,是滿不錯的,飛行鎧甲機動性真好(小飛俠!!)X5幾乎是為艾克斯設計的,傑洛反而吃虧,像是某幾關的愛心傑洛是拿不到的!!X6的魔王啊...閉著眼睛打都打的贏XD...關卡是難到吐血...主角的血量又更驚人了!!X6艾克斯能使用光束劍,我覺得不大實用,不如使用黑暗鎧甲的大砲(除非衝刺 砍 衝刺 砍...),如果說用一定要用光束劍的話,忍影鎧甲聚氣候,月輪光束劍的威力實在強的不像話...兩次聚氣就打爆最終西格馬...囧rz 這是我認為第2作弊的鎧甲,第1當然是黑暗鎧甲囉!!這3代共通點,都能使用"黑暗鎧甲",俗稱作弊鎧甲&^#$*^...總之這鎧甲就是給新手作弊,給老手虐待魔王的工具!!因為大砲攻擊力強,絕招又能使用無限次,所以我也愛用=ⱇ=!!(只要有這套鎧甲,管他哪一代我都玩。

)其實這三代都很好玩啊!!只是上手的問題吧!!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我這三代都超愛玩的(玩6年有了)。

鼓勵大家來玩玩X系列喔!!X系列其實都很棒!!(我不喜歡RPG的洛克人)
是因為當時X4畫面的重大突破吧 但說實在的4 5 6比較起來 我覺得4太過於簡單 真的
X系列是很好玩但X4太簡單了
就劇情而言,4代提到的傑洛過去的歷史,再加上不得不手刃愛人的痛苦,沒有人不會為之動容的。


不是我要吹牛拉...拿裝備破x4 1小時玩完x5 拿裝甲有複雜度 我的在ps所以破玩懶得重破x6 關卡太難重破慾望低但是西格馬強度我認為:x4>x5>x6x4西格馬很多隻ㄅ 尤其第3型態在地上亂吸亂吐的 我老是被他扣寫x5西格馬娘泡裝速度快 扣寫關鍵 便大頭 眼睛好就閃的過x6西格馬 哇靠!

用特殊武器他還會頓 打小怪會掉補寫的 真的...弱.....
x4真的超簡單的,西格瑪也很解單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7112306847 忍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