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紙燒的快慢 有2個問題 張香香 金紙燒的快慢 有2個問題 5點 1. 金紙的化學成分 (元素)的2.未何金紙不能一疊一疊燒 一定要一張一張燒 科學觀念AND非科學觀念
金紙有火藥嗎?應該沒有吧!!!我從幼稚園大班就在金紙加工廠工作了耶金紙其實還蠻髒的我懷疑是廢紙製造的因為我曾發現過金紙當中有報紙碎紙、膠帶碎片、塑膠粒金紙本身的粉末也會引發過敏不論是皮膚上的或是鼻過敏我做到國中吧~高中才沒做我做那麼久了...早已從過敏性鼻炎轉為慢性鼻炎了我弟不只鼻過敏.皮膚也會癢所以比我早沒做現在很多人其實都一疊直接丟進金爐燒但這樣很容易悶燒~~~就是悶住燒不出火來.而產生很多煙霧到最後很有可能金紙沒整張完全化掉燒掉外緣而留下中間部分那樣燒就沒任何作用了科學方面就是.金紙一疊燒.那中間就沒有留空間讓氧氣去助燃了平常在家有將金紙拆摺而燒但有些沒完全化掉.而需要攪動時要先知會收受者否則不禮貌.冒犯總是不好嘛!有聽過一種說法是說一張平平的金紙直接燒跟拆摺才燒的金紙面額不同也不知有無這方面的專家確切證實 參考資料 經驗
1:金紙他中間那個顏色裡面有家火藥你仔細看,火燒到那邊會變快2:因為一跌一碟他沒空氣.. 枚空七火就稍不起來= =

金紙種類,金紙工廠,燒金紙,生理期不能燒金紙,金紙批發,金紙製造工廠,普渡金紙,金紙 英文,金紙蓮花紙,環保金紙金紙,加工廠工作,幼稚園大班,化學成分,過敏性鼻炎,慢性鼻炎,問題,科學,觀念,塑膠粒

助燃|酸鹼中和|防腐劑|化學鍵|石化工業|光觸媒|核能|電鍍|有機化合物|萃取|樹脂|觸媒|放熱反應|PH值|有機化學|莫耳濃度|無機化合物|溶劑|吸熱反應|化學反應|合成反應|聚合|水解反應|週期表|活性|分解反應|催化劑|結晶|酵素|元素|矽膠|氧化還原|化驗|電化學|電解|化學實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2411915 張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