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鼠愛大米張香香 老鼠愛大米 我想知道老鼠愛大米的女生版本因為我朋友最近有聽一種版本..可是並不是香香唱的聲音比較大聲比較亮可是我怎麼找都沒有...而且很多連結都壞了所以希望有資料的人可以告訴我我沒有要問由來..
咖啡你好:我想應該是美美唱的!美美 不怕不怕  2006-01 專輯介紹★整張專輯籌備製作1年多,由新加坡知名製作團隊吳佳明、柯貴民聯手打造,邀集新加坡知名詞曲創作人蔡建雅、小寒、劉志文共同為美美打造個人首張大碟。

★專輯曲目特別收錄多首市場Hit Song,如「老鼠愛大米」、「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等具知名度的歌曲,加上美美具辨識度的Vocal優異表現,整張專輯的聆聽性及傳唱度非常高。


那應該是香港的組合Twins唱的,你可以在網路上找找看。


Kuro 音樂網 可以搜尋的到老鼠愛大米這首歌...版本有3種1.大陸歌手(香香)2.王啟文3.Twins歌詞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我會親親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這樣愛你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著
中國就中國....什麼內地阿?兩岸一邊一國,中國人才稱大陸為內地,台灣人稱呼中國即可
應該稱支那吧

老鼠愛大米歌詞,老鼠愛大米直笛譜,老鼠愛大米mv,老鼠愛大米英文版,老鼠愛大米吉他譜,老鼠愛大米的歌曲試聽,老鼠愛大米mp3,老鼠愛大米原唱,老鼠愛大米簡譜,老鼠愛大米鋼琴譜老鼠愛大米,新加坡,米老鼠,吳佳明,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Vocal,柯貴民,劉志文,蔡建雅,專輯

男女合唱|音樂|網址|樂團|蔡依林|鋼琴譜|五月天|老歌|副歌|MV|卡拉OK|新歌|小豬|梁靜茹|語法|歌詞|歌名|廣播|大陸|男主角|畢業|動態歌詞|情歌|歌手|樂譜|悲傷|專輯|台語歌|女主角|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0204168 張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