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泰雅公主秘密溫泉部落」盧山溫泉民宿 急問「泰雅公主秘密溫泉部落」 請問各位網友,有聽過或住過「泰雅公主秘密溫泉部落」嗎?這次要去清靜蘆山玩,有打算要住這裡可否給個評價,謝謝...
溫泉特色泰雅公主溫泉秘密部落,身處在南投縣仁愛鄉觀光區,廬山溫泉源頭「布卡溪」一處隱密的峽谷內。

布卡溪盛產沙金、塊金,30年前的泰雅族人,靠淘沙金撿金塊到埔里金店,換糧食衣物,維持30年淘金生涯。

   我們這裡沒有道路,只有人行步道300公尺,它是建在懸崖峭壁上。

進到裡面,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會驚訝這些材料是怎麼進來的,又如何建設起來的,引起大家的疑惑。

店家資訊 一、盧山最大的野溪露天溫泉。

二、天下第一泉廬山溫泉源頭。

三、夜遊聖地,探訪藝術家工作室,體驗原住民才藝。

四、另設有茶藝、套餐、溫泉咖啡、宵夜。

五、南投民宿、露營、野溪煮蛋。

六、建議車子可停放於盧山溫泉立體停車場(停車費請自費)。

七、泡湯均提供毛巾、浴巾、盥洗用具,泳衣、室外拖鞋煩請自備。

八、入夜12點過後開放「天體溫泉」。

九、溫泉蜜月二人套房平日2000元起、假日2600元起。

十、預約專線:0923-176779(訂房一律以預約方式,麻煩請於10日前預先訂房)十一、訂房時請配合民宿主人填寫資料,並請於入住時出示資料核對。

 (為維持住宿品質,民宿主人有權利接受或拒絕訂房房客)十二、匯款帳號:仁愛鄉農會 代號:954 帳號:29000-1000-75325 戶名:許淑美 (訂金一律請先匯50%,匯款後記得再來電確認。

「泰雅公主秘密溫泉部落」經多家具公正  性媒體報導,勿擔心受騙上當)十三、若訂房後因不可抗拒之原因不克前來者,訂金不退,但可保留改期。

十四、緯來GOGOGO、華視新聞雜誌、十字路口、歐吉桑遊台灣、東森新聞等媒體採訪報導。

十五、最新好康情報:一人999元成行>住宿、早餐、泡湯及下午茶。

(平常日)※廬山地區唯一一家24小時營業,並接受24小時訂房。

不過我沒有住過這裡所以只能提供你奇摩的評價~不好意思喔!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d9e1aa45d18a8358 參考資料 網路
如果不以飯店來看ㄉ話.泰雅公主是充滿ㄌ原住名ㄉ感覺以前去住過一次,感覺滿不錯ㄉ, 晚上睡覺時,聽著溪水聲粉棒
路人我的經驗:店非常的遙遠..在廬山溫泉區最裡面..非常裡面(可以媲美廬山最遠最恐怖最偏僻的一家溫泉店..四人房不怎麼..四人房的溫泉那間更爛....)晚上燈又不清楚.跟網路上完全不同櫃檯小姐臉很臭..單純洗溫泉一間500..就算了以為不錯!想不到是個錯.放了40分鐘的熱水怎麼泡都是溫偏寒冷的水.怎麼泡!超冷泡一泡還突然沒水~趕緊用手機打電話給櫃檯結果很敷衍草草了事叫個菲傭來結果雞同鴨講聽不懂只好自己穿一穿衣服去櫃檯.. 會吵的鳥兒才有蟲吃ㄇ~~本來還打算叫我們付錢德的樣子~~還好那天..我男人很不爽又遇到有客人她們才放我們走路人B的經驗:我絕ㄉ真ㄉ是很糟透了...雖然跟照片真ㄉ一樣..但感覺差好多阿...去ㄉ時候看到有點傻眼...怎ㄇ會降阿?!... 而且那樣的住宿品質..房價居然要3900!!....如果是很豪華那就算了..因為我悶本來以為是很豪華ㄉ..很浪漫ㄉ...誰知....後來我悶決定要求退費..因為住不下去了..心情都被打壞..但他悶只退我悶1980...埃埃..算我悶倒楣... 如果不相信以上我說ㄉ話...可以自己去住看看..親自體驗一下..呵呵..祝你好運
我朋友前一、二天打電話去他們櫃檯問說為何網路上有人反映沒有冷水及水溫不夠熱的情形,他們回答說目前在修管子,問說這星期四、五、六是否會搶修完成,他們也不保證說,我覺的內部在施工,沒有盡到告知旅客的義務,好像不是很好耶!
今天12/23,去泰雅公主看過....真的是爛到爆....3900元的房間...品質真的是嚇死人...打著公主名號...享用大自然的資源...卻糟蹋旅人的心...
補充說明一下吧...因為之前並無上網看過..到現場後..鐵皮屋耶...室內感覺很冷...設備髒髒的...櫃檯小姐服務不太友善...可能是自己知道房價定太誇張(同行人說~怎不去搶比較快)...也無言吧...後來我們在住宿的地方上網看泰雅公主的網站...房間照片跟現場是長得很像沒錯...不過缺少了拍攝時的氣氛吧...只能說攝影師真有你的...
後來我們並沒有訂泰雅公主,是到了當地住盧山園,感覺很好,然而因為對泰雅公主好奇,於是就走了一趟,發現要走很裡面,且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很慶幸當初沒有網路訂房。


我約兩年前去過,他剛開始經營時還不錯,再過一年後,我在去,覺得裡面都沒有在維護,沒有用心在經營,不然真的會不錯。


但是我前年11月份去時,還挺不錯ㄉ說..我跟我老婆去ㄉ,早餐準備ㄉ讓你吃不完,原本打算過一陣要再去說,看上面大大氣成這樣,我看得考慮考慮囉...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900482 盧山溫泉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