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盧山的溫泉民宿盧山溫泉民宿 只有盧山的溫泉民宿 問想把住宿和泡湯不用到處跑清境有沒有溫泉民宿問住民宿清境日月潭廬山哪個的環境和住宿比較理想廬山在颱風不是被毀問道路或住宿能通ㄇ??
你好,今年耶誕節我也是規畫要去清境過所以我要打過一些電話跟做功課,或許我的回答可以給你一些小小的幫助…Q1問想把住宿 和泡湯不用到處跑清境有沒有溫泉民宿ANS:有的,但是我今天才問過清境民宿的老板娘她親自說的喔!

事實上我無法證實。

她說,清境的海拔那麼高只有盧山的溫泉區才是真正的溫泉,如果清境上的飯店有的話他不保證是真的天然的。

Q2問住民宿清境日月潭廬山哪個的環境和住宿比較理想ANS:看個人需求,依我來講我比較喜歡清境上的木屋式建築而且我想要一起床就可以邊看雲海邊吃早餐那種感覺,盧山的溫泉住宿就比較像溫泉旅館那種感覺的除非是很貴的五星級的飯店才會漂亮一些。

Q3廬山在颱風不是被毀問道路或住宿能通ㄇ?? ANS:我今天有問盧 山溫泉業者的交通狀況,她說車子要進到裡面去不能進去,除非自己走吊橋過來。

損毀的部份是山路阻塞的問題,裡面沒有什麼很大的狀況。

她說他們盡量能在年底前把交通搞定好因為他們也想做年底的生意,她說在我們要去的那幾天之前會主動打電話告知我們那邊的交通狀況再決定我們要不要過去。

所以你可以先找一間你喜歡的溫泉請他也這樣做吧!

只是要去盧山現在我們實際上都沒看過狀況,所以只能做好沒溫泉泡的準備。

如果交通OK的話,我是建議住宿跟泡湯可以分開,因為我們去年去的時候清境飯店跟盧山才四點多公里慢慢開的話開二十分鐘就到了而且路也很好找。

參考資料 有做功課、去年耶誕節也有去的我
清境綠楊景觀溫泉山莊民宿 清境綠楊景觀溫泉山莊民宿位於南投縣仁愛鄉, 鄰近清境綠楊景觀溫泉山莊民宿的景點有奧萬大森林遊樂區、碧湖水庫、台大梅峰農場、清境博望新村、清境農場旅客服務中心、馬赫坡古戰場、布卡山溫泉、清境農場青青草原、清境幼獅露營地、昆陽、廬山地熱井、霧社事件紀念公園(莫那魯道紀念碑)、夢谷瀑布、鳶峰、清境農場場本部、曲冰遺址、翠峰、清境六大步道、廬山溫泉、紅香溫泉、武嶺、清境小瑞士花園、合歡山森林遊樂區、壽山園、春陽溫泉、人止關、 歡迎您來南投玩,清境綠楊景觀溫泉山莊民宿竭誠的邀請您的蒞臨。

店家 清境綠楊景觀溫泉山莊民宿 類型 住宿,民宿山莊 地區 南投縣,仁愛鄉 電話 049-2803358 傳真 0492803056 地址 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08號   我剛去查.這間蠻適合你的^^
廬山上游沒有受損的飯店已經開始營業囉!最近有一家溫泉飯店叫廬山園優惠很多,可以省不少錢給你網址你參考看看:www.lsg-resort.com.tw現在他的兩人房才1350還含早餐,溫泉設施很好,在廬山排前幾名的,我去過好幾次。

下面是他的介紹:南投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位於廬山溫泉的主要風景區『櫻花公園』中。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附設各種等級套房分別區分為風呂慕情館、和風舞月館、廬山雅緻館以及分館廬山馨大飯店,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還有提供本地風味美食的中餐廳與寬徜的會議室以及堪稱盧山地區最浪漫的”泉之戀”露天咖啡座;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在SPA區旁,更提供日式浪越指壓工作室,讓您在泡湯之餘更能得到全方位的放鬆。


春陽/螢火蟲森林溫泉.離廬山溫泉和清境農場都不遠.房間是獨棟式的.有獨立的專屬湯池.價錢也不貴.也有提供烤肉區和煮食區.可以帶東西去煮和烤.讓人覺得自在和方便喔.給你網址.做為參考~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k11167

清境,盧山,民宿 清境,日月潭 廬山,溫泉,民宿,住宿,盧 山,颱風,廬山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1707964 盧山溫泉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