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山小境家、閣家溫泉旅店有誰住過?盧山溫泉民宿 盧山小境家、閣家溫泉旅店有誰住過? 過年家族旅遊想去盧山玩,在網路上看到挺多家溫泉旅店的,真不知從何選起大約挑了2家比較,請各位有住過的達人告訴我小境家及閣家溫泉,感覺如何或者有優的 還有過年的房價
我住過閤家溫泉這是我和我男友公認住過最好的民宿了~~因為價錢不貴房間乾淨~~而且房間內就有溫泉泡了~~有的房間還有露天的溫泉(但價錢會比較貴囉),記得小境家好像是在閤家的隔壁而以,他好像是小小比較精緻~但是他房間好像沒有溫泉耶~(不太清楚),在外面有露天圍起來的聽說還不錯啦~~若是我的話我是還會選擇閤家~因為他們也重新裝潢沒多久~老闆娘人不錯~雖然大眾池沒有很大,但夠了啦~重點就是房間就有得泡了~~過年的房間應該比照假日的價錢`~你可以打電話問,並先訂下來囉~真的不錯啦~^^希望我的回答對妳有幫助哦~~ 參考資料 我自已經驗
我有住過小境家不過好幾年前了還不錯啦當時是優惠方案大約2千初吧含住 泡湯 早餐 晚餐(到上面的特約餐廳吃) 清靜瑞士花園入場卷 雲海下午茶你要過年去阿那要提早很早預定喔不然一定會乘興而去 敗興而歸我朋友就曾年初二去塞車不打緊都沒房間最後終於找到一間還有空房一間低開價6千 而且還一副你不租就別浪費時間 後面排隊的多的是^^
認同上面的說法.....閣家溫泉真的不錯.....老闆跟老闆娘都對客人很誠懇我個人幾天前有到此住宿感覺房間乾淨又很優雅適合情侶或夫妻一起放鬆自己的最佳選擇.....要是有預算價錢可以選擇平日住宿還有優惠呢...走路到熱鬧的地方也1分鐘左右真的很近...還有停車位不用擔心愛車沒有地方停..住宿含早餐也不錯吃.....自己去看看囉...還是一句話真的不錯...

閣家溫泉旅店,盧山小境家,家溫泉,盧山,溫泉,房間,小境,旅店,價錢,露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2503530 盧山溫泉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