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失戀了!救命!6月4日到現在我還沒走出來。天兵公園 我竟然失戀了!

救命!

6月4日到現在我還沒走出來。

時間發生在6/3號的晚上!

我跟我女朋友聊天這一段期間從5/20~6/3我們比較少聯絡,因為她都要忙全聯剛開幕,我也不疑有它,5/26本來都有一起休假的結果她說他不能休假!

5/30也是一樣,可是我就真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都不能休假阿,他家人也知道她有去別家店去支援!

直到6/3晚上我打電話給她!

我說老婆你怎麼都不跟我聊天,為什麼你都沒有親暱的叫我了!

她說:沒有..,我就開始問她是不是怎麼了 她也沒說 直到我問她說你是不是有喜歡別人!

她竟然回答...恩!

這時我的心情不知道該如何.....從5/20那天早上我跟女朋友還有她姐跟未婚夫我們還去了台北中山北路那邊拍攝婚紗,我們還說好了要將我們養的小狗(紅貴賓)到時後換我們拍時,我們要帶它一起入鏡,都是開開心心的!

到了晚上我們還去他們家附近的廟宇王爺生日吃辦桌,也都是開開心心,到了我要回家的時候,也依照慣例來個離別的親吻!

接下來的日子就都怪怪的了!

6/3 她說她跟那個男生很談的來!

她說她對我的感覺已經像家人了...我跟她說老婆也是家人啊!

因為我們已經交往了7年了
看到你說的這些~其實讓我想到我跟我男朋友的過往或許你給他過多的自由~但真的是好的嗎?或許他其實是希望你能多陪在她身邊呢?74年次算還有點愛玩的年紀吧所以我想~或許先放手~給他一點時間冷靜冷靜吧我不知道他的個性如何但我想你也先調整好自己的腳步我知道很難熬但是你這樣跟那個77年次的有什麼不一樣雖然他看到你這樣會很心疼但是相對的也會讓他看不起你唷因為如果是我~我會想~你自己都照顧不好了又怎麼能去照顧他呢?再者~如果他真的狠心~你怎麼挽回都是沒用的所以其實你先讓他好好的想想吧或許換個方式想當初你自己先劈腿的~現在換他一人一次很公平(雖然我猜想他不會這樣想)給他多一點時間去想清楚如果對方真的像你說的這麼的會讓人不安那也是要你女朋友自己去發掘現實的可怕不然你做再多~你在祈求都是多餘的讓你自己保留一點點尊嚴也讓他多一點空間想清楚自己的方向先不要逼他吧現在是他的堅持期你先讓自己冷靜~也讓他有時間想想過一段時間再找他~再去晚回也不遲既然你已經錄了音要給他那給完他之後~你就先不要去煩他吧最好是電話~MSN~一切一切都不要出現在他的生活中等一個月過後~在試試看吧
你好不要難過喔你的女友只是沒碰到比你差的男性給她一些時候或許她會覺醒你的女友不是不愛你她現在只是在比較你與另外一個男性到底誰比較好或許你以前ㄝ做過同樣的事情現在換她ㄝ來上壹段考驗誰才是她要共渡此生的最佳人選你願意體諒她嗎你願意陪她走過這個過程嗎你願意完全了解並諒解她現在的想法嗎
這是過度期..你女友只是迷失囉!你別灰心 希望永遠在阿 她也說嚕!這是緣分 現在只是你的考驗 是考驗的開始 現在的你應該是要去了解自己有哪些的不足 而去補充這些不足阿 這樣他回頭時才可以慢慢發現你有很多的不同 可以讓你女友有新的感覺 新的感觸 別把心情放在 黑洞 請把心情放在拓展未來上 放開心胸 你會有新的眼界跟開始
你寫的那麼多.要走出來不難只要~~~~~~~再找一個女朋友.你就走出來了
你不是神.在這麼短的時間.就可以恢復自我.而且你每晚還住在那個充滿回憶甜密的小屋裡.每一吋地方.角落.事物.不知不覺腦中就會浮起她的一舉一動.似真似幻[倩影].等回神過來.確定人去摟空.相信你又黯然掉淚.思念總在分手後.這段日子辛苦你ㄋ.如果經濟許可.建議你出外去散散心.在外面住一個月.風景區有飯店套房.一個月三千多.租屋網找的到.看平常哪裏想去.趁這次機會去走走.郊外的風景.會讓你的心境慢慢平復.鄉野小路.人情味.純樸憨厚的笑容.都會令你有一番新的思維.也會洗滌你悲傷的心靈.別再侷限於自己王國[家裡].心痛是必然的.大痛.中痛.小痛.隨箸時間流逝.就沒有感覺ㄋ.建議你出發前.發一封簡訊.請她到家裡拿回東西.不要幫她收拾[可幫她準備一些袋子].然後在她放東西地方的旁邊.留下一些字語或相片.每處都要.也都要留下字語相片.然後把你錄起來的話.放在要播放的機器裡.請她在收拾之前.是否先聽聽看.記住.千萬不要幫她收拾東西.讓她自己整理.就會看見你所留下的隻字片語.也可以拖延她在房間裡的時間.回憶以前的日子.我相信她會哭泣.邊哭邊收拾.但會不會回到你身邊.我沒有答案給你.
其實你應該有了答案了吧?!目前我比較建議你可以稍微緩緩自己的心情!~可以出去走走!~或是找好朋友去HAPPY依下等過一陣子再說!~主要是你目前的心情起伏很大,不管接收到對方的哪方面資訊情緒都會起伏很大!~不太適合在看到或是聽到對方!~另外,換一個角度想想!~就算復合了!也只會開心一下下而已!~因為對方的這件事已經讓你有陰影了!~這個裂痕要抹去還真不容易!~
什麼都不要做~冷靜下來 不要急不要慌當你跟她有好的機會時,是你表現的時候,不是拿來跟她談感情,談過去,甚至談現在的關係,或是要不要複合.愛情 你發覺到了嗎?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在一起久了,太過熟析了,感覺變成家人其實這些都是變心的藉口這麼說好了~或許是基於過去的一些情分不想太過於殘忍,所以很多女孩子 都是說的婉轉沒想到其實這樣才男孩才是更加凌遲的行刑一各巴掌拍不響,不用很刻意去怪罪別的男孩子介入了你與女友的感情,如果你跟女友 相處真的一點問題都沒有別人哪有辦法 介入呢!!檢視自己吧,愛情沒有對錯 但是你從領先 到落後 到失去七年相處的感情不敵一各條件不佳的男生為什麼?先找到自己不足的地方,該改變自己的地方就去做活力的愛情,是需要適度殷勤灌溉的談戀愛,更是不可以偷懶 尤其此時你要更勤奮努力因為你沒有懶惰的權利 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及關心,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自然心面對如果你能夠把自己的心態,調適到最好,表現你的進步與魅力當她重新面對時,你可以用嶄新的心情去迎接你73年次還年輕,當這段式各挫折 也是各成長的機會沒有她你不會變的更成熟你也不會懂得自省也沒有所謂的包容如果想要等待,時間會給你答案, 做你該做的目前你不是她男友了記住現在這各身分,但是你是一各關心她的好朋友抱持著 不求回報的關心真心想要她快樂 過的幸福 平安如果她 有心感受 她會為你喝采 因為你已經不同當命運之神再度握緊你的手,你會有機會的即使沒有也不可惜,因為你得到的 一定會比失去的多"有決心想改變 一定可以做得到"記住這句話~握緊拳頭 輕敲自己胸膛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2301340 天兵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