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家惡整加辱罵怎麼辦???我媽被打天兵公園 被人家惡整加辱罵怎麼辦???(我媽被打) 我之前得罪過一個同學!後來我送貨的地方剛好在他家附近!他老兄就叫親朋好友鄰居來辱罵我!罵我白癡(狂罵)!

問我知不知到那裡是高級住宅區!是很了不起的人住的地方!或你來大安區做什麼!

你知道章孝嚴住這裡嗎?(不知道)我認為可能是因為我騎破機車穿破衣去送貨!他們只是湊趣捧捧自己的高級鄰居.反正只要把我嚇跑就好了!可是我發生這蠢事之前就在大安森林公園跑了7年步!他們就常天兵的在跑步時把我攔下問說:你到底來這裡做什麼?我們這裡不歡迎你!

後來我媽去那散步,因為帶著一隻我常帶去的小黃狗!

被認出來,就被一個男的追打出去!回家跟我說是遇到瘋子!

以後我媽就在也嚇到不去了!

我知道他們愛面子!

但是我有給他們面子呀!

他們指著我親戚家(我猜他挑比較大的才挑那間,5分鐘前我在裡面)問我:知不知道那裡住的是什麼人!

我也沒反駁他們讓高級人類難堪!不然就是跟我送貨的店家胡說我偷他們東西!造成一堆人的困擾!罵我醜(犯法丫),跟我跑步的狼狗醜(狼犬協會會長說我的狗超帥)!或是我在公園做伏地挺身時跑來說:我的爸爸比你姿勢標準多了!沒什麼了不起!或說他零用錢很多!

穿什麼衣服真的有那麼重要嗎?真是有夠勢利的!居住地,衣服就能代表知識水準嗎?我都盡量裝做沒聽到他們罵人!

也不太反駁他們!

算夠給面子了吧!

問我知不知道保時捷的利害!

我也只是淡淡的說:我車子完全不懂!

可是他們還是一直說我小流氓!

白癡!

而且他們炫耀的10件事!

通常會有一件我知道是假的!

比如說過來吼說他是某知名化妝品的公子!

可是我剛好認識那個人!

我只好無言以對!

我認為我夠客氣了!

可是今天去跑步還是被罵了(我很固執,不想被罵走)!

可是我不走他們就沒面子!

有沒有可以用的方法解決這件事 呀????
不管你穿的如何..型為怎樣只要不妨害他人..都是自己的自由不管有錢沒錢都該有禮貌她們太過份ㄌ尤其是你媽被打這件事你就以靜制動先不要讓她們知道你在蒐證先冷靜下來了解她們姓名住家等資料可以的話可以去問鄰居她們的OOXX他她們代人如何再來就是蒐證和將自己得到的傷害和損失書面化最好是有專業人士證明否則警察真ㄉ不會鳥人...再來就是她們的狂妄自大你懂不懂關她們屁事你有你ㄉ領域你用不著去複合她們她們在那邊現...或許他們不成熟ㄅ..你不想跟他計繳或者你可以說妳以為我愛來這裡阿..我也是逼不得已來送貨的看到妳們這些嘴臉..有人類想來才怪他們態度如何怎樣你就反過去對他(但不要比他們先兇)你可以說還有公園是給大家用的.(OS公園..是公民的園地.沒分人種ㄅ)妳們有錢人可以選擇更好的休閒地不用在這邊跟我門窮人吹風日曬ㄅ以我所知大安公園晚上也是有流浪和汗阿...高級ㄍ屁阿但或許你不氣ㄅ如果你很心平氣和不跟這種沒修養的人計較也是行但他們可能會看你好欺負ㄅ你可以在家練習一下怎ㄇ罵他們或應對他們ㄅ厚!!看ㄌ真ㄉ很氣ㄝ..如果我是你我一定叫我爸或我媽去討教ㄉ看你要不要問問你爸媽或朋友看看能幫你什ㄇ好ㄌ畢竟遠水救不了近火..希望你能早日脫離苦海
我也很好奇,到底你得罪他什麼,要他那麼耿耿於懷,深惡痛絕到這樣,連你的家人,也趕盡殺絕..這種笑貧不笑娼的社會,金權至上,很多人就是仗著有幾分臭錢,對人趾高氣昂,不尊重別人,就是他們的特色..可是..那個人曾經是你認識的人嗎,或者曾是你的朋友..其實..你可以找他好好談談,請他不要再這樣了!當然對那種人,沒啥作用..不過!到底你們之間的故事是如何進展的!因為你寫的不夠明白,而我也不太清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及格調,你不必讓那些人來影響你的心情,對流行的事不懂又如何?有犯法嗎?只要不與社會脫節就好啦,相反的,我覺得你看的書才讓人敬佩呢,那並不是一般人有耐心能看完或看的懂的吧,只在意流行的事物並不能讓你言之有物,就像那些對你不禮貌的人一樣,如果他們真的太過份到侵犯到你的自由,或侮辱你的家人,人格,也許你可以找一天錄音,看他們會不會怕!


看完之後覺得很有趣耶 呵呵你應該要高興才對呀他對你說的都是假的.. 而罵的東西都是一些不合理的理由有可能他找不到正當的理由罵你呀說你醜 說你不合大安區的身分..我是南部人啦 不懂所謂高級住宅有多高級但一樣都是人用有不有錢和高不高級區分人 說他自己高級 感覺更像鄉下來的暴發戶而所謂高級定義在哪?你的生活很豐富 跑步 伏地挺身 看書 都很棒啊!比起他每天都要想理由搞妳好太多囉所以維持你的生活就好了^^!
那個上流社區不要再去了。

虧你還能跟他543對話那麼久,現在的人管好自己就很好了。


你是有人權的他們這樣罵妳是不對的行為,你有權可以告他們的。

一、以後你要經過那裡的話,就準備一個錄音機,要蒐集錄音他們罵妳的經過...........,接下來你就可以去問警察你要怎麼作才可以告他們。

(程序上的問題)二、要記錄人、事、時、地、物。

三、他們罵你大概可以告他們侮辱罪。

四、他們說你偷東西可以告他們誹謗罪。

(前提是你沒有偷東西)你有問題的話可以請教「蘋果日報」法庭中心法律信箱e-mail:court*appledaily.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141巷38號 傳真:(02)6601-6400 法律意見僅供參考 。


只能說那個人很無知,勢力眼~~!除非你之前得罪他很深 ,不然把你罵的狗血淋頭~~!!下次帶錄音機,錄下他罵你的話,累積多一點 ,(不要讓他發現) 哪天不用帶去,那天告訴他,你已錄下他罵人的錄音,問他是不是罵夠了.如想再繼續罵,你會再錄的.無預期的錄.有一天累積多一點,你會裝擴音器 ,騎機車到大安區沿路播放給大家聽,當然只說,不要做.只是要嚇阻他再繼續這樣對你.
你當年是以什麼事情開罪他的@@? 若我是你.... 他家早就被一把火燒光了..@@ 我想知道你當年開罪他的原因~0.0
對啊~不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很難作建議耶~
恭喜你~ 你一定是有啥是他羨慕or忌妒的 一個有自信的人... 是不會如你說的那個人那樣~ 就算會~也不會表現出來... 他面對你.. 產生了自悲感.. 故意惡意的醜化傷害你.. 減少他面對你時..自己對自己的傷害~ 別理他就好!! 偷偷可憐他吧~ 住在高級住宅區心理貧窮的上流人!哈
幼稚  無言 不知道這種人腦袋裡是不是裝[大便] 就算你得罪了他們什麼 <較沒度量的>限罵1次~3次也就夠了吧!

怎嚜像個沒長腦袋的潑婦公 科技一直在進步 人們的腦部ㄧ直在努力思考和長進 而...其中一部分的他們是來地球上亂的阿!

→真是人類也不想承認他們也是一份子(如果他們還有點自知!

那就算他們搞笑過了頭)>>可是說真的!他們的行為真的很好笑也很白痴在加白目
裝作沒聽到!別理罵你的人…
我也很好奇當初你是得罪他什麼?不然他的反應幹嘛那麼激烈,也太戲劇話了吧~是不是要建議他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啊?著猴咧~~再看到回答及補充的部分時一直狂笑(呃...對不起吶~我不是故意的)大安森林公園我到去年為止也常穿著紅白拖鞋去溜狗啊!不過是個公園,你如果想回罵他的話可以去看三立八點檔學習~厚...看那個可以無形中學會罵人的技巧跟狠勁。

不過那個應該不適合你啦...(我覺得你看的書很有"瑕問"),你就採納上面許多大大的正面意見比較好!加油吧!丫~~~不過~~到底是得罪什麼丫
跟我的情形有類似,我也遇到過,可惡,根本就是耍無賴,不要理他們,你可以暗中蒐證,拿給警察。


很抱歉帶著不太相信的感覺來回應,實在太誇張太戲劇化了,如果真有這種社區,還真是奇觀阿....又不是打共匪,這麼誇張。

如果是真實的請原諒我發這篇回應。


章孝嚴 王筱嬋,章孝嚴兒子,章孝嚴服務處,章孝嚴學歷,章孝嚴老婆,章孝嚴誹聞,章孝嚴改姓,章孝嚴緋聞,章孝嚴 婚外情,章孝嚴 蔣孝嚴章孝嚴,大安森林公園,狼犬協會,大安區,親朋好友,OOXX,問我知,大安公園,小黃狗,以靜制動

強迫症|注意力|悲觀|抗壓|心理測驗|失眠|憂鬱|焦慮|人格分裂|失憶|自大|偏激|白日夢|制約|神經質|性向測驗|優柔寡斷|催眠|心理治療|記憶|動機|EQ|自我意識|妄想症|人際關係|成就感|佛洛伊德|多重人格|幻想|人格發展|潛意識|自卑|樂觀|壓力|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2601762 天兵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