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家惡整加辱罵怎麼辦???我媽被打天兵公園 被人家惡整加辱罵怎麼辦???(我媽被打) 我之前得罪過一個同學!後來我送貨的地方剛好在他家附近!他老兄就叫親朋好友鄰居來辱罵我!罵我白癡(狂罵)!

問我知不知到那裡是高級住宅區!是很了不起的人住的地方!或你來大安區做什麼!

你知道章孝嚴住這裡嗎?(不知道)我認為可能是因為我騎破機車穿破衣去送貨!他們只是湊趣捧捧自己的高級鄰居.反正只要把我嚇跑就好了!可是我發生這蠢事之前就在大安森林公園跑了7年步!他們就常天兵的在跑步時把我攔下問說:你到底來這裡做什麼?我們這裡不歡迎你!

後來我媽去那散步,因為帶著一隻我常帶去的小黃狗!

被認出來,就被一個男的追打出去!回家跟我說是遇到瘋子!

以後我媽就在也嚇到不去了!

我知道他們愛面子!

但是我有給他們面子呀!

他們指著我親戚家(我猜他挑比較大的才挑那間,5分鐘前我在裡面)問我:知不知道那裡住的是什麼人!

我也沒反駁他們讓高級人類難堪!不然就是跟我送貨的店家胡說我偷他們東西!造成一堆人的困擾!罵我醜(犯法丫),跟我跑步的狼狗醜(狼犬協會會長說我的狗超帥)!或是我在公園做伏地挺身時跑來說:我的爸爸比你姿勢標準多了!沒什麼了不起!或說他零用錢很多!

穿什麼衣服真的有那麼重要嗎?真是有夠勢利的!居住地,衣服就能代表知識水準嗎?我都盡量裝做沒聽到他們罵人!

也不太反駁他們!

算夠給面子了吧!

問我知不知道保時捷的利害!

我也只是淡淡的說:我車子完全不懂!

可是他們還是一直說我小流氓!

白癡!

而且他們炫耀的10件事!

通常會有一件我知道是假的!

比如說過來吼說他是某知名化妝品的公子!

可是我剛好認識那個人!

我只好無言以對!

我認為我夠客氣了!

可是今天去跑步還是被罵了(我很固執,不想被罵走)!

可是我不走他們就沒面子!

有沒有可以用的方法解決這件事 呀????
可以帶錄音機在口袋給他罵... 或用手機拍照.... 證據齊全以後再告他...
不要理他~~~~ ~~~~~~~~~~~~~~~~~~~~~~~~~~~~~~ *****面霜~~~~乾爽不油膩~~~~~ ~~~~~~~~~~~~~~~~~~~~~~~~~~~~~~
說根警察局關西很好 沒關西 你可以去你那邊的分局 或者更高 就不信沒人會出來管 報的乘級越高 下面的部屬就越有壓力 而且會馬上辦你的案件 不敢拖延 因為我在派出所服役 所以我常常感受到學長的壓力 畢竟是基乘員警 長官的命令不敢不聽 除非 他不想幹了= =
派出所會因為關說吃案喔?!

直接往上層報案了!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務電話 : 886-2-2765-2122~6報案電話 : 886-2-2766-1919, 886-2-2766-8989地址 : 台北市11002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5號只要你母親或是你有事要經過該問題怪人物的地區時,記得隨身攜帶錄音筆、推薦數位攝錄影機(有聲有影),存完證據之後(有身體傷害要到醫院開立驗傷單)。

然後告對方公然污辱罪,傷害罪!


看日子|單親|兵變|離婚|農民曆|勞工|結婚|布袋戲|政治|侵權|網路小說|坦克車|翻譯|養老|漫畫|單車|代溝|求姻緣|盜用|解籤|觀光|諺語|軍購|懷孕|拜拜|當兵|退休|俗語|小說|夜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2601773 天兵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