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大家單車騎乘都往哪去,我住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 一般大家單車騎乘都往哪去,我住台北市 我剛搬到台北市一般大家單車騎乘都往哪去,我住台北>>>>>>>>>>>>>>>>>>>我的車種是公路車
大佳河濱公園為基隆河截彎取直工程項內大佳段(大直橋至中山橋左岸)所闢建的河濱公園,公園面積約420,000平方公尺。

沿著濱江街有基八、基九、基十號三處水門可以進入園區,園內大片的碧綠草地令人彷彿有種回歸大自然懷抱的感覺,其中園內有一座大型噴泉水景,據說中央水柱高達七十五公尺,主噴泉池直徑長達一百二十五公尺,噴水造型如盛開花瓣,並配有八十組彩色水中照明燈,其壯闊的水景景觀,令人囋嘆不已。

  大佳河濱公園為一運動公園,除了迷人的噴泉景觀外,另有設置籃球、網球、羽球場、搥球場等運動設施,每每晨昏時刻皆可瞧見三五成群的民眾在運動場上練球、健行或跑步。

另外環繞園區長達數公里之長的自行車道,也是當地政府體貼便民的設施之一,悠閒午后的陽光裡,騎著自行車在這安全無慮的車道上奔馳,不用擔心汽機車的橫行霸道,多了一份自在與優閒★公車:搭乘公車33,72,222,286。

★捷運:捷運淡水線坐至圓山站下車轉搭102,103至9號水門大佳國小站。


目前騎單車是一個趨勢和流行,但是保養還有維修也是一個大工程,像我前陣子,腳踏板零件只是有點鬆掉,一不注意就把整個腳踏板給弄壞了,本來一台一萬八的價格,才騎一個多星期,就要整個換新的,花了我快5000元,心疼死了,所以有專業知識和好的教練或車伴很重要,如果找不到教練或車伴可以諮詢,我是建議可以到*****去找,除了可以找車隊活動或自己舉辦活動外,還可以多認識一些同好!

台北市政府,台北市公車,台北市地圖,台北市電子地圖,台北市國稅局,台北市勞工局,台北市環保局,台北市監理所,台北市教育局,台北市汽車旅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河濱公園,基隆河截彎取直,中山橋左岸,單車,大自然懷抱,大佳國小站,公園面積,濱江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704904 大佳河濱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