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狗狗出去玩的事大佳河濱公園 有關狗狗出去玩的事 因為大佳河濱公園不能玩水ㄌ所以想帶他們到海邊玩囉 所以我想要知道 各位狗爸 狗媽 如果沒有車子 如何帶狗兒子(大型犬)去海邊玩 (前提之下 我ㄉ朋友沒有人會開車)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帶他們去 坐計程車又很貴 請大家有經驗ㄉ狗爸 狗媽 跟我說說吧
沒錯沒錯!!大佳河濱公園是最佳的選擇雖然常常會有管理員出現(真討厭 > < )但我看很多人都會趁著管理員不在就偷偷帶著自己的愛犬去玩水(我也是!!)但是如果真的不能開車那我會建議在家附近找個小公園或有樹有草的地方一個禮拜去個3.4次狗狗也很快樂大佳河濱公園真的很棒!!我也常常帶我家的Golden去玩水只是覺得地上狗屎有點多(超令人厭煩)真希望可以跟政府反應反應我倒比較希望它收費10元左右,並取締亂大便的狗!!!!!大佳河濱公園為基隆河截彎取直河道,位於基隆河自中山橋至南湖大橋,可由濱江街有基八、基九、基十號三處水門進入園區,有效利用河川地整建為運動親水公園,也是台北市舉辦各種戶外大型活動場地。

筆者上下班必經之途,此篇照片為敏督利颱風前記錄影像,大景雖美,天空的烏雲密佈,可看出暴雨即將來臨,河川公園最怕為溪水瀑漲,摧殘整個河川公園,使得整冶又得勞民傷財。

近日裡因911水災淹沒河川公園,使得整個場地泥濘不堪,盼望相關單位早日清洗乾淨,也使得假日期間,民眾重回大佳的休閒最佳去處。

參考資料 一點點http://myweb.hinet.net/home3/toto/tygyto/tygyto001.htm 和自己親自想法
如果要帶大型犬去海邊的話 可以選擇坐一些大眾的交通工具 例如 火車 公車 ....這些都可以 你會想說 車上不是不能帶狗嗎 其實有些大眾交通工具裡可以帶狗 有些只要付半票的錢就可以了 這樣就可以帶大型犬出去海邊玩了 還有 祝你玩的愉快喔
我帶我的狗狗出去的時候,我通常會坐公車,其實不一定要坐車,也可以騎腳踏車,禍根朋友借摩托車..!
騎車是最方便的了!

因為大眾交通工具不會讓狗狗上車.何況是大型犬!

不過我知道的有些客運可以.要買票而且要裝在籠子裡!

與其這樣不如就自己辛苦一點騎車吧!


狗狗不能搭火車~小型狗還可以用寵物袋~但是火車有規格狗狗不能坐火車
狗狗不能坐火車,就算你要付錢買車票他也不讓你買.....

大佳河濱公園怎麼去,大佳河濱公園腳踏車,大佳河濱公園烤肉,大佳河濱公園在那,大佳河濱公園 跨年,大佳河濱公園地圖,大佳河濱公園 花博,大佳河濱公園租腳踏車,大佳河濱公園電子地圖,大佳河濱公園地址大佳河濱公園,狗狗,基隆河,前提之下,公園,南湖大橋,我也不知道,敏督利颱風,濱江街,中山橋

鬆獅犬|米格魯|懷孕|約克夏|臘腸狗|寵物晶片|剪指甲|獒犬|西施犬|寵物美容|瑪爾濟斯|柴犬|鬥牛犬|雪納瑞|梳毛|寵物登記|小型犬|拉布拉多|博美狗|清潔|訓練|秋田|飼料|黃金獵犬|牧羊犬|哈士奇|蝴蝶犬|運動量|結紮|台灣土狗|皮膚病|貴賓狗|狐狸犬|吉娃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407846 大佳河濱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