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小龍有關的電影瑪莉詠柯蒂亞 與李小龍有關的電影... 記得在我很小ㄉ時候 看過一部電影內容是李小龍以第一人稱作為故事ㄉ描述..故事是這樣ㄉ..李小龍在陸上遇到一個算命師..算命師告訴他就算他有多了不起一定不可能活過30歲然後故事發展就演一些李小龍電影ㄉ那些鏡頭剪接..好像在描述他死亡前所發生ㄉ事最後就有演到李小龍ㄉ葬禮還有口白說李小龍沒死他只是隱居ㄌ那類ㄉ誰能告訴我這是哪部電影主角是誰ㄋ
中文名子叫做李 截英文名子傑森史考特李我是去租錄影帶看到李小龍傳知道他叫 李截李小龍傳 Dragon: The Bruce Lee Story 導 演: 羅伯柯漢演 員: 羅伯柯漢、瑪莉詠柯蒂亞、李截、蘿倫荷莉英文名:Jason Scott Lee 參考資料 錄影帶外殼
應該是邵氏電影 【李小龍與我】李修賢 丁珮 王沙  徐小鳳 主演檢視圖片
你說的那部,應叫「李小龍傳奇』(THE BRUCE LEE TRUE STORY),由何忠道主演!

這部電影,1976年出版,何忠道為出名的李小龍扮演者,曾演出作品有「唐山截拳道』,「新死亡游戲』等模訪或和李小龍有關的電影!

我參考資料中的網址,你可去里邊看看!


李小龍傳奇,李小龍死因,李小龍老婆,李小龍的兒子,李小龍女兒 李香凝,李小龍電影,李小龍怎麼死的,李小龍的師父,李小龍傳,李小龍生日李小龍,傑森史考特,羅伯柯漢,瑪莉詠柯蒂亞,蘿倫荷莉 ,英文名子,Bruce Lee,電影,故事,Scott

對白|劇情|配樂|金馬獎|音樂|演員|國片|港片|歌詞|配角|拍攝地點|台詞|插曲|歌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810992 瑪莉詠柯蒂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