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在高雄夜市擺攤賣衣服高雄夜市 想在高雄夜市擺攤賣衣服 剛起步,攤位大小?先找點,問好夜市有沒有位子,在來找批發廠!先買好衣服和生財器財,在去問夜市的擺攤嗎? 販售服飾需要些什麼必備的生財器具有哪些?大約要多少錢?要去哪邊買?去擺夜市要找誰租攤位,要如何談,會有固定位嗎?有時間限制嗎?生財工具要每天搬來搬去嗎?有人說:夜市只要一格超過八點沒人擺的話,就可以擺了.......真的嗎???位子是怎樣出租法(算天or算月的)?要跟誰租的呢?租金大約分為幾部分ㄋ?什麼清潔費,有附水或電嗎?租金之類的? (有需要買變電器嗎?)有人說:剛開始想做建議插位,這樣才知道客源,什麼較差位??插位的價$比較高嗎?擺夜市有沒有什麼小細節是我該注意的ㄋ?我想在高雄夜市擺攤賣衣服建議哪個夜市??或白天哪裡也可擺??有些許問題請有經驗的各位幫我解惑喔誰有二手的器具也可跟我說喔
你好喔~我稍微解答一下你的問題1.剛起步,攤位大小? 剛起步 攤位不用太大 麻雀雖小 卻能五臟俱全 擺設陳列也是很重要的2.先找點,問好夜市有沒有位子,在來找批發廠! 先買好衣服和生財器財,在去問 夜市的擺攤嗎? 一定要先找好點~~再來進行下一步 批發商我可以介紹我姐拿貨的那家,至於生 財器具要準備只要有錢很快就可以處理好的3.販售服飾需要些什麼必備的生財器具有哪些?大約要多少錢?要去哪邊買? 要準備什麼生財器具 這要看你的攤位大小及你的資金準備囉 基本的的桌子一定要有 一塊覆蓋在桌子上的布 假人模特兒 (這要看你選擇那種的假人 如果是沒有頭但是含座的那種一個不用1000元 如果平面吊掛式的一個好像 100上下 ~我是估高一點,因為我姐之前也是有買 現在不知有沒有調價了)高雄的話 我大約幫你查了一下 下面這兩家有你需要的東西 不然就去林森或建國路附近看看環球 三民區忠孝一485號 2359808 富陞模特兒衣架 三民區忠孝一481號 2357771 其實人體模特兒通常都是在賣衣架的店裡面就可以找的到了 3.去擺夜市要找誰租攤位,要如何談,會有固定位嗎? 夜巿裡都會有管理員 每個夜巿的情形都不太一樣 有租的 也有買斷的 如果是買斷攤位的話 當然是固定的囉4.有時間限制嗎? 生財工具要每天搬來搬去嗎?\ 一般來說是夜巿有開放的時候 才能去擺喔 不然也沒有客人啊 生財工具 建議你是自己能夠帶著 畢竟我們的東西不比吃東西的攤位啊5.有人說:夜市只要一格超過八點沒人擺的話,就可以擺了.......真的嗎??? 應該不是這樣子吧~~ 還是會有管理員會巡~6.位子是怎樣出租法(算天or算月的)?要跟誰租的呢? 有算日的 看你和對方怎麼談 可以問管理員 有時有些人可能無法擺攤了 攤位想租或賣出~7.租金大約分為幾部分ㄋ?什麼清潔費,有附水或電嗎?租金之類的? (有需要買變電器嗎?) 租金都包含囉~~8.有人說:剛開始想做建議插位,這樣才知道客源,什麼較差位??插位的價$比較 高嗎?先用日租的方式來看看情形 但你也可以自己去觀察啊9.擺夜市有沒有什麼小細節是我該注意的ㄋ?小細節是還好 重點是如何吸引客人增加你的收入10.我想在高雄夜市擺攤賣衣服建議哪個夜市??或白天哪裡也可擺?? 高雄很多夜巿啊 看你想要去那個夜巿 瑞豐的人潮好像很多吧(朋友去逛過) 白天的話建議你也可以找個人潮多的地方 像火車站前站那裡也有很多的攤位 你可以去問問是否還有出租的 那裡人潮好像很多吧 自己多去裡走走 順便看看他們的銷售風格 對你會更有利另外我們拿的這家,是網路最大家批發,之前也有在其他網路批發拿過貨,後來發現那些店家都是跟魔衣盒子拿貨的!!原來他們是最上游的批發商 也就是大盤啦!!我姊和朋友全部商品,都是在 魔衣盒子批發的!! 她們第一次3件起批發第2次開始 一件可以批發,若是網拍 有幫人家代寄!!魔衣盒子自己拍的照片 她們有自己攝影棚拍攝圖片喔!! 目前網站批發 沒有像她們有自己拍照給人家賣喔!!我姐她們合作2年多了!! 商品品質我都拿過了!!她們商品很多,有些貴的是專櫃路線品質。

有些平價的,是中等品質,當然也有超低價哪種,所以要看你是想賣哪種路線喔。

我姐都是賣他門的中等路線。

但是她們有的批發價格不到150以內的商品,品質也很不錯喲。

我都拿來賣188或者199 衝人氣回饋客人用的^^給你他們的網址及名字http://www.moeboxshop.com 她們名字是 魔衣盒子國際大盤服飾批發商城Mall如果有不懂的 他們的網站上寫的很清楚 不然可以打客服電話進去問 他們的服務也很好喔~而且常常也有優惠活動 提供你參考看看 希望你也能財源滾滾來 參考資料 自己
先選好位置再找貨比較好因為位置難找,貨滿街都是生財工具看你的攤位大小你自己需要什麼大概幾千到1.2萬就夠了找管理員談你去你要擺攤的夜市詢問裡面已經在擺攤的攤販除非很小氣的不然都會跟你講管理員在哪邊?時間限制要看每個夜市都不同一般都是夜市結束了自己要搬走很少有地方可以給你放的除非他們有另外出租倉庫超過八點沒人擺可能那個位子的人沒來如果沒人來租臨時攤位管理員又沒管可能就可以偷偷去擺固定位置算月臨時位置算天通常是租金再外加清潔費跟隔壁的攤販打好關係有事情或是想上廁所都方便(可以請人家顧一下)插位就是先做臨時攤位看看那個夜市主要是什麼客源確定適合自己才租固定位置不然租了固定位置發現不適合自己賣也不是不賣也不是高雄夜市我也不知道哪邊比較適合賣衣服我看到都是賣吃的比較多的說
漂亮美眉服飾飾品批發1.我們專門出售批發韓國及日本最新款服飾及飾品,歡迎上網看貨http://ming.eb2a.com/index.html/,可以小額批發2.可以郵局或銀行轉帳付款,達一定金額或件數以上,另有折扣
您好~我是E.P.YOUNG日韓流行服飾館的負責人本店新開張,商品都是便宜在便宜~請您參考看看~我們的款式"每天"更新,價位合理,絕對適合時代"年輕人"的需求,批貨方式。

10件起批,可混批,滿30件可打9折以下,買百件以上可商議價位.(注意:由於本店新開張,到本店網址後右邊點擊"慶開幕優惠區"裡面商品有很好的優惠喔!

請參考看看。

)網站操作方便又可靠,老闆親切價格又彈性喔^^請參考看看~http://pg.20x.cc/ 我們非常樂意與貴公司長期合作,價格方面好商量~ 目錄可在網站內搜尋喔,"點擊商品"會有大圖清楚呈現喔,樣式"每天"都會上架新款,請參考看看唷~有任何問題可以在網站內的留言板提出問題,一天之內就會幫您解答~謝謝操作方面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留言板提出喔~或是與我們連絡我的聯絡方式 0911066192連絡信箱 sanfs.lee*msa.hinet.net
攤位大小視你的位置而定有一格二格甚至到多格不過多格的幾乎是賣吃的,服飾的話我建議從一格開始再慢慢的視你的貨增加格數.你說生財器具要哪些,基本放電燈的腳架看你要做L型或後面的而定一般是腳架兩隻-三隻,然後 我是建議你親自到模特兒衣架店看,像我是做L型的所以是四隻腳架,二隻黑色落地架一隻電燈(最好買最新型的省電的)一隻大概800左右,因為夜市的電費是視你的瓦數拿的唷然後草席跟一塊布,兩個L型的網片,後面則是兩個網片掛掛勾然後掛衣服,夜市的一格價錢是視擺場的人規定,像彰化是一格最便宜的100最貴的一格到300然後台中一格的費用又比彰化高,插位的就是位置是不固定的,如果你要問一格到底多少錢都要靠你實際上去問去擺才知道的唷,我只知道六合夜市不好插,林園也有夜市,鳳山也有,其實都要靠你慢慢的去問擺攤的人,要打好關係人家才會告訴你唷^^夜市會收清潔費跟電費還有格費,基本上就這些沒有別的了,彰化地區清潔費收100電費看瓦數像我使用新型的才收80元,如果是500瓦的是雙倍,然後就是格租了^^如果你想看我夜市怎麼擺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夜市照,我後面的竹片己換成網片了,那個是舊版的還是可以給你做參考啦http://tw.myblog.yahoo.com/nn7097-nn7097然後再找貨源,(娃娃的糖果衣日韓服飾批發網)可以上去看看,給你做參考唷^^
南部各地流動夜市地點,有問題可以進來提問討論喔星期一台南大東(崇德路崇善路口,林森三角公園對面)麻豆永康永大永康鹽行(中正南路鹽行路,三村國小旁)新化民生關廟中央路高雄鼎山高雄勞工公園星期二台南小北台南大昌善化台南大東永康復華新化傳統仁德鍾厝台南中洲寮台南長東湖內大湖萬丹新園西港旗山九曲堂岡山高雄縣大明路星期三台南武聖學甲(華宗公園)歸仁(歸仁國中)仁德仁美(嘉南療養院)鹽水(北門路)永康東橋仁德後壁厝佳里安西安定台南開元(開元路崑山中學斜對面)台南德高(德高國小附近,崇善15街口)高雄鼎山高雄後勁(後昌路家昌路區東路)鳳山(五甲路國泰路)路竹(市場對面)高樹東港(長春路光復路)高雄澄清高雄瑞北(瑞北路瑞豐國中)大社廟口仁武鄉公所星期四台南花園(海安路和緯路)台南永華(詠華路2段文平路)新營(明治路隋營路)永康永大新化民生佳里平等台南東豐(東豐路)歸仁(市場周圍)高雄瑞豐(明倫路裕誠路南屏路)高雄青年(博愛路上,鳳大餐廳對面)湖內大湖鳳山(經武路陸橋邊)萬丹南州代天府高雄明德(明德街三信家商後面)高縣海洋路星期五台南小北台南大東永康永華永康復華六甲(水林村附近)善化(建國路自立路)關廟中央高雄瑞豐(三民家商裕誠路)高雄鼎山(鼎山街警局對面)高雄青年(博愛路)鳳山國泰美濃(月光隧道前)林園(沿海路2段麥當勞旁)潮州西港高雄澄清岡山(中山北路火車站附近)高雄後勁仁武南江街漢民(大鵬路漢民路)星期六台南花園台南武聖官田(隆田國小,隆田體育館旁)新營(三民路民生路)永康永大永康永華仁德仁美(中山路文心路)台南中州寮佳里安西安定港口台南開元(開元路崑山中學斜對面)台南德高仁德後壁厝高雄瑞豐高雄鼎山高雄後勁高雄青年鳳山國泰(五甲路國泰路)鳳山(經武路陸橋邊)路竹高樹東港(長春路光復路)九曲堂旗山大社廟口高雄瑞北高雄澄清星期日台南花園台南永華善化新營民治永康永大下營(中山路2段,下營國小附近,上帝廟前)台南樺谷(海佃路1段254號)永康東橋台南德高台南東豐新市(華興街中正路)高雄瑞豐高雄鼎山高雄青年(博愛路)鳳山國泰(五甲路國泰路)鳳山(經武路陸橋邊)湖內大湖萬丹恆春大灣林園高雄光華(三多路光華路)
我建議到sunming97批他們是走低價位商品還有提供讓老闆促銷用的衣服就平常可以賣100元 或是2件300之類的那種全球都有配送喔!大多是各大品牌的服飾也是工廠級的可以訂做衣服
你好~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做生意誠信很重要商品的品質很重要許多人能批到很便宜的衣服但是品質並不好 (大陸製) 或是人家賣不出去的這樣客人就不在上門了阿生意是要長久的可以參考看看 許多批發網或工廠都是量大才能便宜 我們工廠的批發網不用沒有會員價格的差別大家都一樣便宜而且買多還有另外的優惠外面的通常都要100件才有折扣所以讓你參考看看囉^_____^感謝你 每天都有新款喔!!(1-5)國王的新衣~日韓服飾批發網~想創業嗎?想找最低批發價?讓你輕鬆創業讓小賣家.大賣家或是自己穿都享有最低工廠批發價10起批!!可混批喔!!工廠直營 台灣製品質有保證http://pink.byethost15.com/index.html/index.phpKing國王的新衣 服飾批發網 還有超低價110元上衣更有多種優惠創業包都是最新流行的款式喔30件以上每件再折5元50件以上每件折10元100件以上每件折20元喔量大可在低喔超低價超優惠!!快去看看喔!! 許多知名網拍都是跟我們批貨喔參考看看
問題: 想在高雄夜市擺攤賣衣服 其實以我擺地攤跟網拍的經驗我第一次是賣男裝 當時是在五分埔批貨但後來發覺市場不行因為男生買衣服很少買地攤貨跟網路這應該跟男生愛面子有關買地攤貨太便宜怕被笑 買網路怕買到跟別人一樣的當時擺攤賣男裝我曾經一整晚一件都沒賣出去而對面一個賣女裝的卻生意不斷 最後就改賣女裝 生意真的有比較好 但也沒多好 因為價格跟款式沒競爭力後來在別的地方拿貨不在五分埔拿貨後 最差的一晚也能賣出10件 但平均一個晚上(6:00~12:00)都可以賣出25件左右所以建議要賣就賣女生的因為女生對於穿著也比男生講究 也比較敢花不像男生可能一件衣服可以穿好幾季女生則是比較屬於流行當道的心理 所以比較會汰舊換新 跟上流行剛開始創業賣衣服很多人都會想到去五分埔批但其實不管你否是新手老手 那邊的價格給你的絕對不是所謂的批發價因為他們那邊只能算是中盤商 上面還有大盤商在批貨給他們所以你拿的價個都是經過好幾手的而且每一次都要拿很多才能以他們所謂的批發價拿貨 而且款式在市面上還蠻容易撞款的我自己以前剛開始擺攤也都是去那邊批可是有一次擺攤的時候有一個客人不斷問我每件衣服的價錢 可是也沒有打算要買的意思 最後她跟我說我賣的太貴的 而且款式跟別攤賣的都差不多她說她以前也是賣女裝的然後她就跟我說有空去奇摩首頁搜尋 美美屋 這是她以前開店拿貨的工廠我就問她說幹麻跟我講 這樣不怕多一個競爭者嗎?她說因為結婚了而且要忙者照顧小孩所以就沒做了 而且看到我就覺得我跟她以前一開始很像拿沒競爭力的衣服在賣而因為現在她自己沒做了所以才會告訴我 我又問她 那會不會很便宜但品質不好? 她跟我說了一段話 讓我覺得很有道理當晚回家後我立刻去搜尋她跟我說的那家工廠 才發現他們的價格才是真正的批發價 而且量越多越便宜 後來我就都在 那邊拿貨了所以如果你要批發去賣的話建議你也可以奇摩首頁搜尋 美美屋 看看雖然我每次都跟他們批30~50件左右 不過你沒經驗或資金不足 而且是第一次拿貨 我建議最好不要超過20件另外你可能會想說這麼便宜品質會不會很差 我也老實跟你說品質一定沒有專櫃的好 但至少我擺攤的時候客戶都會買當時我也是這樣問那位跟我講這家工廠的前輩 她跟我說【品質的好壞不是自己決定 而是看客戶的接受度 只要客戶可以接受會買就是可以拿來做生意的品質】加油囉~因為我擺攤賺了點錢所以目前出國唸書沒在擺了 所以才分享我的經驗給你
((稍等一下~請幫我耐心看完~))給我們一個機會~也給你自己一個機會唷!!我們非常注重品質嚴格把關、車工!!!!工廠直供,不經中小盤商、利潤高、現網路上有許多批發網站,但大多幾乎都是半零售價,這點我們特別強調!!!((絕非半零售價))歡迎比較~{{{{你絕對要比!!!!}}}}}批發網址: www.payshop.com.tw{現在什麼最方便?要什麼有什麼~不用出門最方便.提供給老闆們~不用來回奔波拿貨.直接網路下單唷^^}PS.若第一次批發.擔心品質問題.麻煩您花點時間~到現場看看嘍^^現場挑貨:台中市大雅路478號{光陽機車行隔壁}連絡諮詢: 0989-900997現在市場是多麼的競爭阿~~有整攤子全部150元的衣服.千萬不要再想說~他們是哪批的了!!為什麼大陸的成衣工廠.還要分哪區..衣服質感好.價格怎麼會高點.{客人覺得這次買的不錯.下次就會再來.生意才做的長久-可以培養老顧客}.哪區衣服便宜.銷售量最高.但回客率是0%{因為洗了1.2次就會縮水.永遠不會有老顧客!!}老闆們~~可以想想你要做長久的生意...還是要做短暫的若您有任何相關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唷^^非常樂意為您解答參考一下-我們的風格吧~~^^
我是台北人 高雄的我不熟~但要擺攤我想基本觀念都是一樣的 以下提供您參考:擺攤創業貨源哪裡批?擺攤我是建議從自己家裡或是熟析的附近開始擺起比較好先練習 燃後打聽附近擺攤的規定 我之前在家裡樓下的類似夜市的地方買東西吃就順便問他們一天擺攤價格怎麼算發現每區不同他們那邊是要付給店家3000元/月在台北吳興市場台北醫學院那條而我知道通化街好像是要付給管理的人6000~6500/月擺攤也不是都在一個地方擺 有些還分1 3 5 或是2 4 6有些擺攤警察是不抄的 相對可能也沒什麼好賺的有些是警察看你看久了你可以跟警察商量每週繳一次罰單就好有些地方的警察卻是指開新手的 不開老手所以你最好去問當地攤販 問跟你賣不同東西的攤販 打聽打聽還有幾個意見1.一開始要擺攤道具吧 上網去批2手的 全部加起來應該3000元內可以搞定 衣服一開始至少要有50款吧 不然連選都沒得選不像個攤位 看你要賣什麼樣的衣服 雪紡的貴點 T恤比較便宜 2. 五分埔批太貴了 那裡都是中盤商 加店租貴得要命 店租起碼都要二十萬一間 怎麼可能會便宜 上網批不用店租的比較便宜 我都是去這家拿的 www.17-zone.com這家的特色跟優勢:1. 價錢最低 - 17-ZONE 每天都有專員做市場調查,確保所有商品價錢保持在最低的狀態,您可拿五六款上網比較即可發現!

我們的努力是希望能讓您放心的與我們長期配合,建議您可以把我們的網站加入[我的最愛],有空多多回來逛逛!

我們的批發價都很低,只作物超所值的商品,訴求讓客戶便宜就能擁有各大品牌的行頭。

2. 新款出得快 款式充足 - 17-ZONE 款式都是最新流行的雜誌與話題款,與年年熱賣的基本流行款,不會拿被淘汰的商品出來便宜販售,相信時常在看雜誌或是線上購物的您很快就有發現了!

3. 5天左右到貨 - 一般情況下都是收到您的款項後,五天左右就會到貨,除非有遇到缺貨,服務員會與您聯繫,會晚個2天!

若遇到節日,換季,海關抽檢等,才會延後5-6天,這是意外狀況。

4. 常有促銷包 可擺攤賣100元 - 許多人到處找不到可以賣100元的衣服,不然就是在別家切貨到根本不能賣的爛貨,本站不定期會推出可以賣100的商品,而且材質也不錯,讓您賺錢更容易喔!

5. 集合日本 韓國 香港 台灣 等的各大品牌 - 我們不按照品牌分類,因為每家品牌都有它好看的衣服,不同的穿法會有不同的風格。

每天上新貨,消費者只要點擊最新商品就能看到。

他們價位比五分埔平均便宜五十元 有自產的T恤背心 是屬於百元盤的 可以賣100~150的那種 瑕疵到府收回 品質服務都不錯3. 量不大 去哪裡都是被騙買貴 什麼是量大 每次去起碼100件才是量大 而且是同一家喔4. 批貨都是買斷的 除非你是跑菜市場的那種 有盤商會拿過季切貨的款式 發貨配貨給你 你們就輪著賣 那種賣剩就可以退回去 下次他會再拿新的過季貨來給你賣 你不賣的就發給別人繼續賣5. 每家批貨規定不同 有些會規定要批幾件 有些會規定SML全帶 不過目前網路比較競爭 都是10件混款就可以批 有些1件也發 可以挑款挑尺寸6. 低價位日韓服飾我找了大半輩子也只有找到我配合的那家 他們的T恤跟背心小可愛 是真的挺便宜的 促銷包組合(不是瑕疵品)網址: http://www.17-zone.com/category.php?id=78 他們是每次有新的百元盤商品出現就會發信通知會員 你先加入就可以了 其它自己看我不多說了祝你發大財
漂亮美眉服飾飾品批發網1.我們專門零售批發最新款服飾及飾品,歡迎上網看貨http://store.ruten.com.tw/emilytzeng1201,可以小額批發2.可以郵局或銀行轉帳付款,達一定金額或件數以上,另有折扣3.衣服及飾品運費為不限件數皆是150元,故買愈多愈划算 4.單次批發滿50件衣服以上,或飾品批發滿6000元,皆可享免運費優惠 5.msn客服:ming529*hotmail.com6.客服信箱:ming529*hotmail.com 7.客服電話:0983277971

高雄夜市擺攤賣衣服,高雄夜市,夜市,高雄,生財工具,生財器具,批發,衣服,環球 三民區,模特兒

經營|生財工具|成本|地攤|開店|批發|營利事業所得稅|加盟|寄賣|合夥人|店租|臨時櫃|租店面|連鎖|頂店|臨時攤位|固定攤位|經銷商|網拍|店面裝潢|批貨|行銷|營業稅|營業登記證|創意市集|代理商|店名|頂讓|通路商|店面|擺攤|中盤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91201326 高雄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