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高雄夜市有無人在賣蒙古烤肉的?高雄夜市 請問高雄夜市有無人在賣蒙古烤肉的? 請問高雄夜市有無人在賣蒙古烤肉的?在那攞攤?有吃過的人覺得好吃嗎?
高雄市/縣的夜市有賣蒙古烤肉的,在我的印象中有下列幾個地方:1.瑞豊夜市:裕誠路和南屏路口。

2.青年夜市:鳳山文化路.3.國泰夜市:鳳山五甲路和國泰路口.4.公正夜市:公正路.5.民權夜市:民權路和二聖路口.(已於93.12底end)以上這幾個夜市我都吃過.依口味來說,只有瑞豊夜市的好吃.依作法來說,看起來也只有瑞豊夜市比較像正統作法.其他幾家的炒爐有的是用蚵仔煎的爐子,有的用煎牛排的鐵板.看起來就不專業,沒好吃樣.味道不是醬油鹹味,就是沙荼苦味.如果您想要吃看看的話,個人良心建議,可以去瑞豊夜市吃吃看,個人覺得很好吃,味道也蠻特殊的.我每星期至少都會去吃一次.不妨去吃吃看.瑞豊夜市營業日:每週二四五六日等五天.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六合夜市阿~我有吃過(在台中到處都有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蒙古烤肉我印象中只有民生路接民族路上的大可汗
愛禮西餐廳:適合中山的學生去吃! 在白金漢飯店旁(七賢路上) 蒙古烤肉:中午才200(吃到飽喔) 晚上250 夠"俗"了吧
高雄有賣蒙古烤肉的夜市有青年夜市,不過它在鳳山,還有瑞豐夜市也有哦!

它是那種你可以一次夾一碗滿滿的不管多少,青年夜市是一份120可以兩個人一起吃到飽,瑞豐夜市是100,不過第二個以上要加20,所以是一樣的意思,我只吃過青年夜市的捏,我覺得還不錯,因為你問的是夜市,所以等級當然就有差,但還值得試看看啦^_______^
請問在六合夜市那個地方,我從頭到尾走過一次都沒看到.
瑞豐夜市的還蠻不錯的喔~ 我覺得挺好吃的
六合夜市哪有ㄚ?黑白報~我住六合夜市住10年了怎麼都不知道?我也是蒙古烤肉ㄉ愛好者唷~我覺得最好吃ㄉ是瑞豐夜市那一間~菜色比較多也比較常變換~ 醬料無敵~而且他以前開小小的~呵呵~一下子就有"第二用餐區"了~當然有他厲害的地方~不過建議最好不要用餐尖峰期去~因為很多人在等~如果後面有人排隊~通常無法專心"裝菜"~我的裝法是先把軟葉類的(如波菜~九曾塔~地瓜葉)等用"橫的"放在下面~不是用疊的ㄛ~上面再放豆芽或洋蔥等~還有還有~他們那ㄉ蛋黃麵不夾可惜~^_^~
有家烤肉不錯吃,在班超路和忠誠路的十字路口,他天天都有賣,你們可以去吃吃看喔
人家就括號台中了你們眼殘嗎

高雄夜市小吃,高雄夜市時間,高雄夜市有哪些,高雄夜市擺攤,高雄夜市攤位出租,高雄夜市地圖,高雄夜市推薦,高雄夜市美食,高雄夜市好吃,高雄夜市滷味高雄夜市,瑞豊夜市,南屏路口,國泰路口,鳳山文化路,蒙古,民權路,夜市,國泰夜市,公正夜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1100573 高雄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