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店哪一家傢俱店最便宜品質好?傢俱店 新北市新店哪一家傢俱店最便宜品質好? 我住新店安康路這裡...想買家具不知哪一家傢俱店比較便宜又好..請各位大大告訴我..感激
大大你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選購傢俱前可先做個功課,心裡有個底。

記得!你是去看傢俱,不是去看裝潢,外面許多店家大部份都是靠裝潢賣傢俱的…(羊毛出來羊身上)安康路上我常去關照,因為我是投資客,有的不是服務差,就是售後沒責任,要不就是開天價…安康路上靠交流下正對面有家(江東爸爸傢俱)你可以去參考看看,我後來投資戶的傢俱全都在那選購,我會去那家的原因:一。

價錢實在!二。

我女兒把新傢俱弄壞,他當天馬上叫師父來幫我處理,售前跟售後服務沒話說!三。

店家裝潢雖然普普,但至少整体感覺都是乾淨的,我覺得乾淨是表示店家 經營的誠意。

四。

"口說無憑"是我投資生意上常用的一句話!這家傢俱店有我要的價位,也解決我心裡的【?號】許多傢俱床墊都有我看的到iso認証。

配合到現在我都一通電話老闆就幫我處理好好^^值得推薦!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

新北市新店區,新北市新店,新北市新店區公所,新北市新店區英文北市新店,安康路,傢俱,品質,店家裝潢,一通電話,服務,iso,投資客,投資

浴室|木板|壁紙|陽台|天花板|浴缸|燈泡|風水|防水|木工|水電|設計|水泥|沙發|廚具|傢俱|隔間|木地板|廚房|床墊|日光燈|窗戶|窗簾|估價|費用|套房|租屋|房屋|搬家|牆壁|熱水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81903569 傢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