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市內的傢俱店?傢俱店 台北縣市內的傢俱店? 各位大大~~~小弟剛開始接觸傢俱批發 業務工作礙於剛接觸以及對傢俱店的分佈不了解實在是不知從何處開始下手只好在這請教各位大大 在那邊有傢俱店PS 公司主要產品為實木餐桌椅
台北市:文昌街,靠近通化夜市那裡,店面都是中小型的,容量以房間組來算約三組,店家都是有一點歷史的,餐桌組可能放得下一桌六椅的不是很多,除非願意主打,不然都是一桌四椅的。

文昌街車不能亂停,吊很兇,門前都不能停,停車費都五十元起跳,我都停在信義路上加油站那停車格走進去;有一次被吊了我乾脆跑完全部客戶再去取車。

南昌路,和平西路郵政醫院那,都是小型店面結市,有愈來愈少的趨勢,做餐桌椅那裡可不能放棄,店小可是小東西都有量,回收也是有可能的;停車可以停在和平西路上。

內湖路,一路走下去都有些零散的傢俱店,不多也不少,走一趟來回可以跑到約七八間,店有大有小,車停門口就可以了,內湖路靠近民權大橋那上有一間店在三叉路口是老闆娘經營的,(不方便透露店名),對業務而言人非常好,很客氣又很合理,是我的第一個客戶,要好好和她相處。

木柵路,一路走下去往新店方向也有幾間,也是大小都有,行程上可以和新店的一起跑。

台北縣:五股,二省道是兵家必爭之地,從頭到尾超過四十家,有大有小,有大到五層樓高的,各路高手都在那裡,你要小心了,很多店家都是老江湖了,有時殺價還會跳過業務哩,一旦進得了一級戰區,通常都會有很好的回收,不過大店家生意一定難做,別得罪五股的店家,它們大部份都是交叉持股的,那麼多店很多都相互有股份,你看他們連店長都可以輪調就知道了。

有時一條路只能放一家,不然會出事;票期開的也是全國最長,扣廣告%的習俗就是從這開始的,很多要注意的啦,一切小心了!

新店,都在捷運站那條路上,往莊敬高中那條靠近工業區也有幾間,都還不錯跑。

汐止,大同路沿線有許多,一路繞過來二高這裡好像走一個圓圈一樣跑,這裡也不錯做,多少有點量,不過特別的是,照經驗來說,汐止如果淹水,傢俱店是會淹到滅頂的,還沒有收的貨款,可能短時間內收不到了,不過如果大家支持,店家會做下去還有機會收回來,如果同業不支持,店家只有放給它倒,就沒得收了。

零散的像板橋四川路,永和中正路早期有結市現在都沒有了。

一個家庭可能會有三組床組,或是二套客廳組,但是絕對只有一套餐桌組;大環境目前不太好跑,你也很難挑店家,傢俱界一個體系開好幾間的很多,業務還是要以誠信為考量,雖然有點難,但是盡量把這個想法放在心裡!

參考資料 你已經取得我五成功力了!!
請問你是在哪家跑業務!主要商品有哪些?或者只有餐桌椅而已!!等我看完你的介紹!我在請你到我悶店裡拿商品目錄給我看!!
請Email給我貴公司的資料,我知道有一家店很適合你們的產品。


如果你們要買傢俱可以到中和安樂路上的"上禾"老闆很熱心親切價格也很合理 不會亂開價值感都很好強力推薦 電話2948-2288 中和市安樂路67號
到亞古生活吧!

集合全臺歐洲鄉村風手作實木家具,全館3.8折,數量規模超可怕,夠專業,可搜尋他們的網站資料。


唯一專業眼見為憑(亞古生活)http://tw.myblog.yahoo.com/artco-life/article?mid=1345&prev=-1&next=1293

傢俱工廠,綠的傢俱,二手傢俱,台中傢俱,高雄傢俱,台南傢俱,晶華傢俱,傢俱賣場,愛菲爾系統傢俱,傢俱行傢俱,批發 業務,文昌街,台北縣市,通化夜市,和平西路郵政醫院,莊敬高中,內湖路,和平西路,木柵路

木板|套房|水電|木地板|費用|壁紙|浴缸|房屋|木工|窗戶|風水|租屋|傢俱|床墊|浴室|天花板|廚房|熱水器|估價|牆壁|設計|水泥|防水|隔間|沙發|搬家|窗簾|日光燈|燈泡|陽台|廚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2604522 傢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