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行程表悅萊精品旅館 台中 行程表 台灣美術館薰衣草森林逢甲夜市悅萊精品旅館薰衣草森林不是有 "新社" 跟 內灣的"石尖" 嘛?? 請問怎麼規劃路線會比較順呢??從台中火車站出發喔 沒車
規劃天數幾天?旅遊方式(機車、公車、汽車、腳踏車)?路線規劃─早上8點到達台中先至台灣美術館→薰衣草森林→晚上7點回到逢甲夜市→逛完住悅萊精品旅館新社薰衣草森林一定得騎機車從台中市→東山路→大坑→中興嶺→新社→路旁開始會有紫色的指標引導你到薰衣草森林,山路時速約30-40公里,行駛時間約60分鍾天寒流還襲,去薰衣草森林保暖衣物一定得帶頭罩、口罩、圍巾、羽絨外套、保暖手套、適合走路的運動鞋、相機(備妥電池)、雨衣、輕便型背包,這樣應該能滿足您薰衣草森林有其他分店在新社、內灣,聽說其它地方陸續開始經營悅萊精品旅在新光三越旁邊(惠來路和市政北七路交叉口)住宿2560元起,假日較貴,建議事先預約電話:(04)22597799
你的交通工具是甚麼呢這樣才能回答你的問題喔薰衣草森林在新社 沒公車可坐 騎車的話很遠喔如果坐公車的話美術館可以坐統聯的75號公車 在火車站對面的統聯(站牌在往右邊7-11斜對面等)逢甲夜是可以坐仁友客運22號公車在綠川東街(近第一廣場)的仁友客運站等
以下是我總結你的問題唷(1)沒有車我建議你到內灣的尖石薰衣草森林喔~~因為新社的黑嚐不好走又沒有交通工具可以直達~~~但是如果是到尖石的薰衣草森林的話!你可以搭火車到內灣站不只可以逛內灣老街!再車站的後方還有接駁車直達薰衣草森林喔!只要100元!含門票喔!只是不能抵園內消費唷!但是這是對沒有交通工具的人最方便的選擇唷!(2)逛完這些地方之後就差不多下午囉!就可以準備搭火車回去台中逛逢甲夜市喔!(3)悅萊是我每次去台中都會住的唷!還不錯喔!只是你要怎麼去呢?租摩托車嗎?因為他離火車站有一段路喔!蠻長的一段!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喔!我每次出去都會拍一些照片跟文章PO上去喔!新衣草森林我剛去回來沒多久喔!你可以去看看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問我喔!希望對你有幫助喔!http://tw.myblog.yahoo.com/jw!U7.x_UacQUXeKXKqHIMRvMkK

薰衣草森林,台中薰衣草森林,薰衣草花語,薰衣草花園,薰衣草小兒科,薰衣草精油,薰衣草診所,薰衣草美白晚安凍膜,薰衣草偶像劇,薰衣草茶薰衣草,悅萊精品旅館,台中 行程表台中 行程表台中 行程表,quot,逢甲夜市,台灣美術館,rarr,台中火車站,台中,→新社→路旁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12602951 悅萊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