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嘉義是哪間汽車旅館設備不錯的嘉義旅館 請問嘉義是哪間汽車旅館設備不錯的 朋友生日我要和朋友還有一些人去汽車旅館或隨便什麼旅館的慶祝在家裡慶祝很怪 在ktv我又不喜歡所以我和朋友決定在汽車旅館就是那種不過夜的然後裡面有那種健身房阿 游泳池阿 或一些不錯的遊樂設施就是那種阿有人知道嘉義是哪間旅館有這樣的服務嗎不過夜的喔進量步要太貴的謝謝
就我所知道嘉義要不過夜你所說的那種旅館或是MOTEL...應該是沒吧...嘉義不像大都市....但是我倒是可以提供幾點..可以去仁義潭水庫的名督看看..有可以喝咖啡....晚上夜景不錯.....屬於比較靜態...裡面的設施不是很清楚..不過你可以打電話跟他詢問...不知道電話可以問104...不過消費應該不便宜...如果是要狂歡型的話...可以去汽車旅館..一般的旅館或是飯店..可能嘉義的不較不適合...不然就是我比較不知道吧...想一想或許中信飯店你可以問看看.....汽車旅館的話可以包小時......不用過夜....玩在瘋都沒關係...只是要玩的開的話或許自己要帶音響或其他配備去吧..嘉義這邊大部分都是設計給情人或是旅客過夜用的居多..汽車旅館的話可以考慮禾楓或是歐悅或是麗景吧...不知道電話也是老方法..打電話104-.-詢問吧... 參考資料 自己嘉義人

台中汽車旅館,高雄汽車旅館,台南汽車旅館,台北汽車旅館,桃園汽車旅館,新竹汽車旅館,宜蘭汽車旅館,嘉義汽車旅館,中壢汽車旅館,彰化汽車旅館汽車旅館,嘉義,仁義潭水庫,旅館,中信飯店,設備,朋友,電話,遊樂設施,健身房

飯店|自助餐|火鍋店|牛排|素食|麥當勞|西門町|下午茶|火鍋|生日|日本料理|美食|燒烤|聚餐|料理|燒烤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22505659 嘉義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