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火車站附近的旅館中壢旅館 中壢火車站附近的旅館 請問一下中壢車站附近有哪些旅館比較好呢...評價比較高的,例如:賓士 公爵...等 或者是其他的旅館,請大家給予訊息和建議..謝謝!!(親自住過的也可以)請大家多給我一些意見...ps:車站(前或後站)距離夜市多遠咧?
中壢這一帶評價高的汽旅其實不多,不過我住過幾個比較好的,大約2500~3500之間,只有「丹尼爾」是我比較喜歡的,裡面布置有主題且家飾很高檔,但是它不在車站附近,從車站坐計程車過來大概要十分鐘。

再來還有一間「五星級汽車旅館」,裡面的布置和家飾都算還好,唯一最好的優點就是附送四套餐點,我和先生一致認為餐點太…好吃了,還有它的電影可以讓你看到飽,我上次連續看了四部…真的是住得太爽。


車站到中壢觀光夜市走路大約30分鐘( 火車站右側地下道上方-元化路一直走到底, 就可以看見了...)

中壢火車站附近的旅館,中壢火車站,中壢車站,中壢,旅館,賓士 公爵,丹尼爾,車站,hellip,ps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2310200 中壢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