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壢、新屋、觀音的旅館哪裡有可以月租的?價錢大概多少?中壢旅館 請問中壢、新屋、觀音的旅館哪裡有可以月租的?價錢大概多少? 我的女友要來台灣找我....一個月已經來我家兩趟了....昨晚才回新加坡....今天又想來找我....這次應該會住一個月....我怕家人不高興....不方便讓家人知道她又來找我....打算讓她住旅館....中壢、新屋、觀音的旅館哪裡有可以月租的?價錢大概多少?
     其實中壢旅館蠻多可以租ㄉ ﹌ !

  。

  不過價錢都不便宜  !

    我建議哩可以租套房 。

  中壢很多而且比旅館便宜 !

  中壢車站旁邊哪邊很多手機行樓上<玫瑰宿舍>還不錯 !

套房!

  蠻漂亮ㄉ !

 他每一樓都有附洗衣機!

 蠻方便ㄉ!

 1估月大概9000~10000  !


中壢美食,中壢夜市,中壢餐廳,中壢皮膚科,中壢高商,中壢高中,中壢客運,中壢監理站,中壢剪髮,中壢汽車旅館中壢,旅館,價錢,新屋,中壢旅館,觀音,新加坡,台灣,中壢車站,家人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212851 中壢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