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Radar 想知道優缺點htc htc Radar 想知道優缺點 我想請問有用過或現在有在用的大大們~htc Radar這支手機的優缺點然後我想問一下幾個問題:1.感覺機身好像有點厚耶2.聽說很耗電...3.應用程式是不是很少?4.他的螢幕算大嗎?5.是不是不能擴充記憶體?以上是我想問的問題!也麻煩各位說一下他的優缺點~謝謝 ^^
1.感覺機身好像有點厚耶厚...要看各人,有人說醬比較好握!我是覺得還好,拿起來還不算太重2.聽說很耗電...智慧型手機都很耗電= =最好另外再買行動電源!而且他不能換電池~~3.應用程式是不是很少?跟安卓比是少超多的,而且他很多安卓免費的在他的市集裡都要錢4.他的螢幕算大嗎?目前應該夠用,他螢幕是4吋以上的,所以OK吧!5.是不是不能擴充記憶體?不行,他是內建在裡面的,無法擴充!!優點:螢幕版面漂亮,執行速度頗快,尤其是上網時跑得比安卓手機快很多!!而且他是IE瀏覽器!所以很多網站都可以上!缺點:現在都出WP8手機了,這隻是WP7.5的,而且微軟升級只能升級到WP7.8升級時間也不是很確定= =,不能擴充記憶體,所以手機記憶體只有8G(聽說可以自己改),我覺得最討厭的是不能換電池TT整體來說如果你很注重遊戲和免費的應用程式那請選安卓手機,如果注重文書編輯及上網則可考慮這隻手機,而且HTC的window phone手機音樂效能都算不錯(nokia就不清楚了),照相也有實體健!!(比較好拍照!)要不要買還是看你個人,我在這只提供意見而已,有問題可以再問!! 參考資料 我~的使用經驗
http://buy.yahoo.com.tw/?co_servername=819326daadcb14e1d4c0547de27c5982你可以去這裡看喔裡面很多手機都不錯而且都在特價喔

htc desire,htc手機,htc smart,htc hd2,htc遊戲,htc 野火機,htc tattoo,htc sensation,htc hero,htc wildfirehtc,Radar,安卓,手機,微軟,WP8,智慧型手機,HTC,螢幕,nokia

sharp|iphone|G-Plus|ASUS|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10606332 h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