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這款的維修及客服htc HTC這款的維修及客服 第一次手機送修時,我對HTC原廠是非常滿意的因為那次是人為損壞,但HTC原廠只花了一天半的時間就完成了「快遞收件,維修,跟快遞送回」這兩禮拜是我第二次送修,我不知道大家的感覺如何但我的感覺是,HTC,你的送修時間跟客服,以及簽約負責的神腦真的變得很爛我手上同時使用了HTC的HD MINI跟SENSATION兩款手機而且還同時推薦了兩位認識的主管級先生使用可見我對HTC是多麼的支持但這次的維修讓人很失望上週一,我拿去住家對面的神腦去送修,店員告訴我,很急的話可以送復興南路那邊可以做現場維修,馬上就可以拿回去我說,那我送那邊好了,畢竟一個重度智慧型手機使用者一天沒有手機,我無法傳APP訊息給老闆無法拍照將文件先給在外的老闆過目要回南部我無法用APP高鐵取票定票我無法記帳,無法查閱公車即時動態及轉乘資訊甚至連要查明天天氣如何都辦不到 所以,隔天下班我親自送到神腦的現場維修處去抽了號碼輪到我時,小姐說,因餵我的主機板被換過希望我提供原來的主機板的什麼編號之類的否則神腦無法建檔幫我維修我說那種東西可以打HTC問嗎?他說可以,於是幫我撥號神腦現場的電話只能打5分鐘,之後會自動斷線我們等了幾乎快五分鐘,HTC終於接通我抄寫了號碼,神腦輸入後卻說,這不是你原始的號碼HTC給你的這號碼是你現在的號碼喔於是又讓我再打一次,但這次我們等很久都接不通所以神腦的小姐說幫我先收件,但只能放著不維修,讓我回家自己打HTC要我問到號碼後打電話或傳真跟他們說於是我回家又拚命打,終於接通,HTC卻告知沒有我之前的編碼我說那我現在怎麼辦?HTC說,去找我之前購買手機時的盒子或維修單我說沒保留,沒人跟我說過要保留這種東西阿我哪知道HTC跟神腦簽約負責維修保固還要保留這種東西如果很重要,那HTC不是應該要在換掉我主機板時幫我保留嗎而且我覺得既然我仍在保固期間,沒編碼也不過就是你們「行政」上作業問題只要能證明是同一隻手機,且仍在保固期間就好了為何要這麼死腦筋?我又打回神腦,神腦說沒辦法,讓我趕快去把手機取回我看看時間,神腦八點關門,這時都七點半了我又飆車去取回手機,隔天我終於找到保固卡,懶得再送現場了畢竟住家對面就有神腦可以幫我送修,還跑復興南路實在麻煩但這次我拿保固卡去神腦,神腦給了我不一樣但是比較正常的答案他們一樣不能幫我送修,理由是,HTC原廠拆修過了,神腦就不用負責後續的保固了,而且我的神腦維修保固貼紙也被撕掉了所以,我的第一天送神腦,跟第二天得到了完全不同的答案第一天神腦要我提供原來的編碼第二天換一家神腦,他告知提供也沒用所以我該怎麼做?於是我打給HTC客服,決定送原廠去修但是因為放豪雨假,原廠的男客服說今天週二,要後天週四才能收走喔我說為什麼,他說因為下雨天,這兩天不方便收又說,維修時間要五到七個」「工作天」(跟我第一次送修一天半就回來的狀況差真多),我說太久了,先不送接著我又重打一次HTC客服,換一個小姐接他馬上幫我安排送修,說隔天週三就會來收太妙了,不同神腦給不同答案現在連不同HTC客服都有不同收手機時間我說OK,請他明天趕快來收,隔天一大早九點上班時間一過快遞馬上收走了但是這還沒完,大家都知道原廠收件都是叫快遞,一來快速,二來東西價格比較高,這樣比較安全但是,我禮拜三收走後,到下一個週一,也就是昨天我中午打去問維修進度,客服很快的說,快遞收走了我想,中午問你就說收走了,那是早上收的?今天我應該可以拿到吧快遞不是都當天就可以拿到但是問題來了,我等到五點半,快遞還是沒來請晚下班的同事等等看,今天一早到辦公室看,還是沒有現在是週二上午快十點,一樣什麼都沒看到我實在不了,神腦為何兩次說法不同神腦跟HTC簽約保固維修到底為何這麼多「消費者說不知道的規範跟限制」為何HTC的客服會有不同的收件時間而我最想知道的是什麼快遞可以從週一中午送到週二還沒到的阿
花了多少錢啊? HTC、神腦 我最近也很惱,送修後,好的功能變壞了。

只會推,說壞了跟他無關,真是爛爛爛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61901713 h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