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蝴蝶機可以看 office 文件嗎?htc htc 蝴蝶機可以看 office 文件嗎? 如題, 我想請問一下htc的蝴蝶機可不可以"開啟" office 文件(excel, word,筆記本)呢? 不必有編輯的功能, 我只要能開啟文件查閱就好了! 請有用蝴蝶機的朋友回答一下, 也請分享一下自己用蝴蝶機的心得! 3Q
版主,你好!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我可以推一款可編輯和查閱....等等的功能,那就是:kingsoft office網址為: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n.wps.moffice_eng&feature=search_result#?t=W251bGwsMSwxLDEsImNuLndwcy5tb2ZmaWNlX2VuZyJd提供給你一位部落客的心得:檢視圖片J另一個有趣但我之前忘了寫的地方,就是他的三鍵感應很敏感,常常手還沒碰到機身,距離約5mm時,就會開始作用,而這在我以往用過的手機都未遇到過,蠻有趣的。

蝴蝶機,在過去一周中,我做了開頭的幾個設定時但是不關數據同步和Wifi,待機時的耗電仍不如J來的理想。

常常一晚就掉5%~10%間的電力。

甚至發生過充飽電後去睡覺,醒來後只剩一半的電力的事情,而且明明沒開地圖這個程式,他卻默默地吃掉了一半的電力。

檢視圖片原本以為蝴蝶機的耗電,與Google now有關,因此關掉Google now,並且關掉wifi和數據同步,並且停用許多我同樣沒用到的內建程式(J有關掉的,蝴蝶機可以關的話我一樣關掉)。

但很不幸的,即使是理論上已經是和傳統feature phone差不多功能的蝴蝶機,耗電量仍比J還高。

而且若是開了螢幕開始操作,蝴蝶機的耗電量更是像水泄出來一樣一直狂掉。

同樣是拿來連續上網(用內建的網際網路),J一小時大概會掉10~20%的電力,而蝴蝶機會掉20%起跳。

省電模式的部分,本來有開了一段時間,但發現省電模式有很怪的問題。

在省電模式下的待機,蝴蝶機的CPU似乎會被降很低,所以一啟動後的前幾秒會很頓,操作起來不順。

再加上試了省電模式下的待機和操作上的耗電似乎與正常模式沒太大差別,所以就都不開省電模式。

而另外,蝴蝶機很怪的是地圖這個程式(6.14.2版),常會莫名其妙吃掉一堆電力,即使是已經用工作管理員將他關掉,沒手動啓動,他還是會自己跑出來吃電。

而在HTC J上面卻沒出現這種事(自動簽到等設定都關掉了)。

因此,目前針對蝴蝶機的耗電部分,還是只能多觀察多等待其他網友心得,看能不能有所解決。

而另一個讓我覺得很無奈的地方,在於與Mac的連線部分。

Android在4.1版後通通改用MTP模式,而MTP模式在Windows下可以類似於過往的外接磁碟機一樣操作。

但在Mac下,並不會是外接磁碟機,而是必須開Android File Transfer才能傳檔,或是用HTC sync manager。

而前者我每次一傳檔案進去就會當掉,也無法把檔案拉出來。

而後者Sync manager程式,只有同步也為有可以直接單獨Copy/Paste的功能。

這讓蝴蝶機在Mac下不如HTC J來的方便。

這一週多來,J與蝴蝶機並用,雖然蝴蝶機的Full HD螢幕和四核心CPU用起來爽度很高,但是耗電的問題卻一直困擾著我,加上接上Mac後的傳輸模式問題,讓我對於蝴蝶機的印象有點減分。

但整體而言,蝴蝶機仍然是表現相當傑出的。

而這一周來,市場對於蝴蝶機的反應也很熱烈,幾乎台日中三地都缺貨,一到門市就被清空,在日本也衝到au.KDDI的手機排名第一名。

加上張泰山最近的廣告也很棒,看來HTC有機會藉由此機翻身。

如果還有問題的話,歡迎加入我YAHOO知識圈或點入我的知識內提供聯絡(FB、PLURK....等等)方式無論是需要幫忙、交朋友、聊天、想問問題,都歡迎來詢問並請註明知識+,不然我不知道是誰???http://tw.knowledge.yahoo.com/my/my?show=AE02625492
Kingsoft Office就可以了也可以用它來簡單編輯文件

蝴蝶效應,蝴蝶姐姐,流星蝴蝶劍,蝴蝶姊姊,蝴蝶君,藍色蝴蝶,蝴蝶歌詞,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潛水鐘與蝴蝶,蝴蝶夫人蝴蝶,htc,Mac,kingsoft office,文件,Wifi,HTC J,模式,Android File Transfer,Android

迅雷|壓縮|新注音|nero|解壓縮|硬碟|即時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12406545 h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