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評價好嗎?保護殼可去哪買?htc htc one x評價好嗎?保護殼可去哪買? htc one x評價好嗎?保護殼可去哪買?htc one x評價好嗎?保護殼可去哪買?
﹙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x﹚
1.我自己是用onex,我因為之前買了支Incredible s送給別人,雖然有點小問題,但是感覺還不錯用,加上想說支持國貨,所以就入手了onex這支手機,只是....買了之後開始後悔阿..。

拿到手機時,我很仔細的先檢查外觀,在確定沒問題時,我很開心的把它帶回家了,只是沒多久我發現螢幕有黃斑...於是我馬上把手機拿回去,也換了另一支新的手機給我,這次看了看~恩~~也沒黃斑,我又開心的把手機帶回家了。

只是之後又陸陸續續一直出現好幾個小問題(我沒去記什麼問題= =")又逼得我要把手機送回去修,結果一個月內送修了4~6次,一個月30天有10幾天手機都在送修,雖然我一直跑去修,但是他還是有把出問題的地方修好,所以我也沒去抱怨什麼,只是接下來發生了讓我很火大且下定決心不買也不推薦任何人買htc的事情了。

因為我很少拍照加上我工作不能帶智慧型手機,所以一開始我沒碰到照相這個功能,直到過了快2個月後我開始有照相,發現對焦的速度很慢,所以我又拿去送修了,過了幾天我終於可以拿回我的手機了,我去拿的時候檢查了我的手機,但是我發現服務的小姐給我的這支手機似乎不是我原本的手機,我問了服務的小姐後,她去問工程師,工程師才說他換了支"良品"給我,這就讓我不太能接受了,為什麼我的"新手機"也不過才快2個月的時間,現在卻要換成支"良品",我不是要你換支新手機給我,我只是要我原本的那支手機,重點是你換了我的手機還不主動通知我,還要我去問才肯告訴我,現在是安抓?? 之後我有寄e-mail給htc,結果呢???只回了第一封信,之後就沒再回信了...。

拿到"良品"後當然先裝個LINE啦,結果奇怪勒,為什麼我驗證簡訊一直收不到,接著我發現原來,除了我的這個電信之外其他業者的簡訊我都收不到,原來.....是手機又有問題了,所以又得送修........。

至此開始我絕對不會再去買或是推薦別人HTC手機。

所以我不建議你買ONEX,雖然我覺得它的外觀很好看啦,但是我覺得也不好保護,它的面是有弧度的,所以貼膜無法全貼,它背殼的材質感覺就是那種很容易刮傷染色的材質(我買白的= =),聽說有些保護殼會讓手機染色。

2.它的保護殼現在已經很容易買到了,htc、電信門市、賣手機殼的店家都有。


有些人會手機加殼或不加手機殼再用一個手機袋防止刮傷、碰撞、掉落、防震Alice卡通布 豹紋 斑馬紋手機套有 iPhone 4S/5/HTC One X/S/J/XL XE 感動機/TiTAN/三星 Galaxy Note 2/S2/S3/ace 2/Xperia TX LT22i/ion LT28i/LT26i s p v acro arc s 或其他品牌尺寸手機袋 保護套 尺寸可訂製喔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0390729389?userID=Y0390729389&catID=&catIDselect=&clf=&u=:Y0390729389&s1=end&o1=a&at=true

htc desire,htc手機,htc smart,htc hd2,htc遊戲,htc 野火機,htc tattoo,htc sensation,htc hero,htc wildfirehtc,one x

螢幕|傳輸|鈴聲|藍芽|簡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01806523 h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