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來海港餐廳跟人道國際飯店素食限兩間餐廳皆去過的人回答高雄漢來飯店 漢來海港餐廳跟人道國際飯店素食(限兩間餐廳皆去過的人回答) 下個月20號是我家老大的生日本來打定要到漢來去吃晚餐但在PTT爬文後的結果大家居然推薦的是人道的素食餐廳我跟我家老大都不是素食主義者所以現在在掙扎到底是要去漢來 還是到人道去?想請去過兩間餐廳用餐過的大大提供些意見1. 人道餐廳裡的菜色(生食.熟食.甜點類)2. 人道餐廳是否為全素食3. 漢來的螃蟹好吃嗎?4. 漢來海港的菜色(生食.熟食.甜點類)越詳盡越好附註: 1.其實會挑漢來是因為老大想吃螃蟹 但很多網友卻說螃蟹是裡面的大地雷...這下子真的很讓我兩難..又不想花錢卻沒吃到想吃的2. 請不要只給我兩間餐廳的網址..漢來海港的完全說不出個所以然的沒內容.無法滿足我的疑問
你好 我是高雄美食部落格 漢來飯店廚師群版主以下是對於你的問題所做的回答:先在此聲明雖然本人為高雄美食部落格 漢來飯店廚師群版主但是每個月初一十五都要賠女朋友全家到人道素食用餐所以符合條件發言先介紹人道素食:可以算現在全高雄 菜色最多的餐廳人道素食的生食以新鮮蔬菜為主,利用高超的刀工與調味 給現在都市裡大魚大肉的高蛋白質攝取族群一種對於食物心的味蕾感受與蔬果感觀 符合健康新主義(如果想吃肉類,素食生魚片口感與味道做的唯妙唯肖人道素食的熱食熱菜種類約百種 ,高級蔬果運用於食材中,不計較成本的大膽作菜讓饕客滿足 口感當然跟葷食很像(例如紅燒牛楠) 麵製品+上高超調味吃起來跟婚的 一樣人道素食的甜點品質跟四星級飯店一樣,但是種類比五星級飯店多(因為包含中式糕點和西式與日式感覺很多還有 飲料為易開罐 感覺很高級 喜歡喝哪種就喝哪種當然~~價格比海港低一點點 ~~接下來介紹~~~海港餐廳~~~(捲袖子準備表演中)優點1.(螃蟹)每天早上7點澎湖空運生猛海鮮快速送到食物管理部門嚴格把關確定海鮮鮮度品質後快速送到海港餐廳給專業廚師處理生鮮食材優點2.(蝦子)大規格新鮮草蝦無限量供應其他生食就真的說不完 高級的澳洲生蠔 .每天現場處理的高級生魚片10種......一大推 生猛海鮮..說不完優點3.(熱食)現場鐵板燒區(滿滿蚵仔的蚵仔煎) 現場熟實現沏區(高級的美國沙朗整條肋眼牛肉) 高級的德國柏克火腿(整條項大豬腿唷)高級日式料理區(炸明蝦)天婦羅 燒物 烤香魚 還有數十種烤物炸物20~30幾道大型各國美食佳餚熱菜(年輕人最愛的焗海鮮義大利麵)德國豬腳.......很多很多高級進化的現煮區 (超好吃的漢來超高級擔擔麵)滷豬腳 魯大腸以及好幾種新鮮高級蔬菜現場料理現場果汁區 鮮果吧 還有日本料理 現場區 最後 全高雄最強的甜點區拿過10來面全國點心金牌獎 2面新加坡 美食展金牌 與巧克力王國義大利 巧克力金牌獎喔 連義大利人在2004年那年也敗在台灣人手上 當然 冰品~~哈根大師~~ 賣囉說無限量供應總結:價格~海港約貴50~100元品質 : 素食 當然是人道素食 但是如果想要大魚大肉~~~海港~實現你的夢想~最後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中午人道~晚上海港囉~(我想太多 很貴我知道)最後高雄美食部落格 漢來飯店廚師群版主 誠心希望能幫助您解開心中的問題 祝您有個愉快的一天高雄美食部落格 漢來飯店廚師群版主 誠心希望能幫助您解開心中的問題 祝您有個愉快的一天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sasoleo222高雄美食部落格

高雄漢來海港餐廳,漢來海港餐廳餐卷,漢來海港餐廳下午茶,漢來海港餐廳價位,漢來海港餐廳 餐券,漢來海港餐廳價格,漢來海港餐廳訂位,漢來海港餐廳電話,漢來海港餐廳價錢,漢來海港餐廳優惠漢來海港餐廳,國際飯店素食,漢來,人道國際飯店素食,漢來飯店,人道,PTT,義大利,高雄美食,部落格

料理|西門町|火鍋店|飯店|日本料理|麥當勞|燒烤店|燒烤|火鍋|下午茶|素食|生日|牛排|聚餐|自助餐|美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92801561 高雄漢來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