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軍漁港和布袋漁港哪個好?布袋漁港 將軍漁港和布袋漁港哪個好? 我在農曆過年前想買些魚貨回家吃,不知道要去哪個漁港好?我想買魚、蝦等海產類 請推薦一下,將軍、布袋漁港哪個比較多魚貨?且又新鮮、便宜的謝謝!!!~~~~~PS:我只想問這兩個漁港哦!!!其它的漁港的就不用了 謝謝~~~
嗨~~您好:看你住那裡拉, 基本上離家近為優先, 所以各區域都不一樣... 至於消費價格及環境那就要自己去試試拉...我推薦將軍漁港.因為漁貨很多.還可以去南鯤紳拜拜喔!沿台17線往北,到將軍國小的叉路口左轉往廣山方向,沿著同一條路到馬沙溝,過了一個廟的牌坊往前直走,經過一個廟會到達河道堤防,左轉上到大馬路後右轉過橋,就看到將軍漁港了,不過那裏感覺很偏僻,還會聞到一股油臭,在右手邊有一座二層樓的建物,裏面有一些靜態的展品,除了馬沙溝海水浴場,這裏實在不像個遊憩點,倒不如樓上說的,在將軍往北門的方向,有一座南鯤鯓代天府,那裏面有很大的花園,還有賣農特產的攤販集中地,另外,槺榔山莊裏的景緻也可拍拍照哦。


ㄟ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如果說你們家人口眾多可以嗑掉以公斤計算的海鮮可以考慮到將軍漁港買它是下午1點左右開始叫賣是用喊價的方式但種類就是以當時捕獲的魚種為主選擇性有限但布袋呢他就像是一個海鮮市場各式各樣的海鮮都有但是屬於小買的但價錢依然比外面的還便宜就是了其實你可以先去將軍看看再到布袋兩者之間的距離也不是說非常遠就當作去郊遊吧
我自己有賣一些土魠魚唷有需要的話到拍賣打阿宗魚舖看看^^

嘉義布袋漁港,布袋漁港 美食,布袋漁港地圖,布袋漁港地址,布袋漁港釣魚,布袋漁港停車場,布袋漁港怎麼去,布袋漁港海鮮,布袋漁港營業時間,布袋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布袋漁港,漁港,將軍漁港,馬沙溝,南鯤鯓代天府,馬沙溝海水浴場,南鯤紳,將軍,大馬路,槺榔山莊裏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3104269 布袋漁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