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營火車站到布袋漁港計程車布袋漁港 新營火車站到布袋漁港計程車 下個月要去澎湖要從新營火車站到嘉義布袋港搭船查了一下交通有公車,不過布袋港的站牌離搭船處很遠!!所以只好搭小黃計程車不知道有沒有網友搭過小黃去到布袋港的經驗是否可以提供我們司機電話和價錢
您好....從新營火車站到嘉義布袋港搭船處車資大約600元從嘉義火車站到嘉義布袋港搭船處車資大約800元希望對您有幫助... 參考資料 嘉義博愛無線計程車 (可預約)
我是覺得啦~你可以先坐公車去到布袋港的站牌,之後在叫計程車過去,會比較省,因為你從新營火車站直接坐計程車過去,真的要花不少錢呢?我四月初才去澎湖,我幫我妹妹規劃從新營火車站到嘉義布袋港這一段是坐公車,之後我們是在他下車的地方接他的,從他下車的地方過去布袋港,不會很遠,但是走路可是要走一段時間的,我的建議是可以下車後在搭計程車過去會比較好。


現在是澎湖的旅遊旺季新營客運有發出直達港務大樓的車,但班次不多建議你直接打電話去問

新營火車站附近,新營火車站時刻表,新營火車站到新營交流道,新營火車站租車,新營火車站電話,新營火車站租機車,新營火車站停車,新營火車站住宿,新營火車站地址,新營火車站寄車新營火車站,布袋漁港計程車,嘉義布袋港,布袋港,計程車,小黃,澎湖,嘉義火車站,處車資,交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0701436 布袋漁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